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 姚隋王 三角事件

介入姚隋戀?王心凌淚駁「小三」影片:


姚元浩(中)、隋棠(左)與王心凌(右)的三角戀情,猶如「花系列」電視劇灑狗血(圖)

「姚隋王」三角事件簿 隋棠飆淚說分明

隋棠與姚元浩交往8年,中間分合N次數不清,隋棠3日開出第一砲落淚承認兩人已分手,姚元浩選擇「龜縮」不出來面對,緊接著劇情急轉直下,王心凌7日開記 者會以眼淚證明清白「絕非小三」,而隋棠今8日則說自己「心如刀割」。整齣戲越演越烈,比電視劇「花系列」還要灑狗血,但究竟「三角戀」的實情如何?外界 也只能套句蔡依林說的,「我也是霧裡看花啦」!

哭到肝腸寸斷 隋棠: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直割

隋棠今8日出席義大利傢俱活動時,忍不住掉下眼淚激動回應「姚王戀」,她說:「每天看著新聞,看到這些不知道的事情出來,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震驚與無奈, 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直割一直割」,說著說著,眼淚從隋棠的眼中奪眶而出,她邊哭邊說:「看到這些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隋棠落淚回應:「心就像被美工刀割」。(圖/記者黃皓翎攝)
隋棠落淚回應:「心就像被美工刀割」。(圖)

而事情爆發至今,隋棠與王心凌被推上火線出來發言,不少網友砲轟姚元浩只會「龜縮」,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而泣不成聲的隋棠仍然維持「犀利」風格,堅持維 護最愛的男人,她說:「姚元浩是個有擔當的男人,我真的希望不要有人怪他…也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尤其是他(姚元浩)…希望這件事情能快點 落幕」。隋棠還說:「近10年來,姚元浩對我真的很好,我很感激,希望大家不要傷害他,我祝福他們,真的…我把最深的祝福,獻給我曾經最深愛的男人」。

而她再度被問到王心凌說「2月份得知姚隋分手,之後才又聯絡」的說法,隋棠的情緒徹底崩潰,眼淚決堤而下:「我真的無所謂了…那些真的都無所謂…他們說什 麼就是什麼,不想再追問」,至於究竟兩人什麼時候才分手?情緒激動的隋棠心情完全無法平復,嘴裡只一直喃喃說著:「這些真的都無所謂了」。

哭到無法繼續接受採訪的隋棠,隨後一個人留在休息室「試圖」平復情緒,經紀人麻生汶在門外聽到隋棠嚎啕大哭的聲音,也忍不住落淚為她求饒,希望大家不要再 追問,她說隋棠身為一個藝人,很努力出來面對大家,「她花了近10年的青春在這段感情中,真的很不忍心,看到對方用一個謊圓另一個謊,編了這麼多理由,但 事實勝於雄辯…」,最後她也希望事情能夠儘快結束,「就是祝福他們!祝福」。

姚元浩臉書PO文道歉 稱隋棠是最重要的人

被外界砲轟龜縮不發言的姚元浩,今晚(8日)快7點時,透過手機在臉書上PO文,除了對隋棠和王心凌表達歉意外,也表示隋棠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姚元浩解釋因為人正在大陸拍戲,無法親自出面向大眾說明,因此先以文字方式發言。

姚元浩一開始就說:「首先,我要跟所有關心我感情的人説抱歉。我要跟兩個女生道歉。」表示他沒有想過傷害任何人,對於隋棠說自己是她最愛的男人,他很感謝隋棠這麼說,更寫下:「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姚元浩表示,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才會傷害身邊的人,不會以單身來當自己所有行為的藉口,文中多次對王心凌和隋棠道歉,也對連日來媒體的辛勞報導與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致上歉意。短短時間就有不少網友回應要他加油,但仍希望他能出面說話,別再讓女生上火線。
姚元浩在5/8晚間7點左右,透過手機在臉書發文。(圖/擷自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在5/8晚間7點左右,透過手機在臉書發文。(圖/擷自姚元浩臉書)


抽絲剝繭往回推 姚隋王說法兜不攏

王心凌被外界指控是介入「姚隋戀」8年情的第三者,她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還說「很多事我不是不想說,而是不能說」,給外界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王心凌7日出席公益活動,對介入「姚隋戀」做出完整聲明,她一開口就先說:「我不是第三者,從來沒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她說認識姚元浩多年,但關係一直很 陌生,直到去年5月在朋友的聚會中,兩人才逐漸變熟,而外界懷疑的小花餐盤,的確是出自於姚元浩的家中,「但那次是跟朋友到他家做甜點」,而非單獨的約 會。

王心凌緊接著說,同年8月份得知「姚隋戀」要複合,王心凌說她不想讓男方為難,她就告訴姚元浩既然決定復合,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她也告訴自己要把心收回來,「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

王心凌透露最近真的受到很大的壓力,說著她便哽咽落淚說:「在感情中我也曾經被第三者狠狠傷害過,所以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別人感情中的第三者」,她說更沒想過會在新聞媒體上,看到自己背負著第三者的罪名。
王心凌(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時淚盈滿框。(記者邱榮吉/攝影)
王心凌(7)日主動開記者會澄清:「絕對沒有介入他們兩個之間」,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時淚盈滿眶。(圖)


王心凌最後還說,她沒有想到整件事情會被「有心的」解讀成這樣,「我很難過,但我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任何人。」至於現在有沒有跟姚元浩在交往?王心凌沒有正面回答,經紀人則代答說:「沒有在交往」。

隋棠落淚認分手 8年情宣告玩完

隋棠3日出席LV派對時,被問及感情狀況時,忍不住落淚承認與姚元浩已分手,她說:「這8年來或許我做得不夠好、做的不是他想要的」,更說自己「沒有想過 有這一天,也不知道怎樣跟大家解釋現在的狀況」,最後她補了一句:「不管是誰,都希望那個人可以好好照顧他」,言下之意似乎指有「小三」介入他們的感情。

隋棠也曾經表示,感情會出問題就是會出問題,跟工作忙碌沒有關係,強調「人如果要變心,誰也擋不住」。隋棠還說,「即使碰到劈腿,大家都會說好衰遇到爛男 人」,但她會換個角度想,想說幸好還沒結婚,不是最慘的,這也是她與姚元浩愛了8年,多次傳出男方移情別戀,但隋棠總是死心塌地。
隋棠再度被問及感情狀況,忍不住落淚承認分手,圖為資料照。(圖/記者黃皓翎攝)
隋棠再度被問及感情狀況,忍不住落淚承認分手,圖為資料照。(圖)

介入姚隋8年戀 王心凌衰當小三

而外界懷疑介入「姚隋戀」的小三就是王心凌,姚元浩在內湖住處的鄰居爆料,從去年底就看到王心凌好幾次開著白色賓士進到地下停車場,接著就進到姚元浩家 中,或者兩人碰頭後再一起開姚元浩的休旅車出門。還有人爆料今年過年期間,姚元浩趁著隋棠出國,天天和王心凌約會,常去王心凌熟悉的夜店包相聚會,還選擇 走秘密通道避嫌。

接著又有網友發現,王心凌曾經在臉書上分享「布朗尼」甜點照,並寫下:「姐妹們,傳說中愛的小爆醬巧克力布朗尼,我也只跟著做這麼一次,嘻」,而這道菜恰 巧是姚元浩口中的拿手菜,而裝點心的小花餐盤與隋棠曾經PO過一張料理照中的餐盤一模一樣,而這個餐盤就是出自姚元浩的家中。

成為眾矢之的王心凌,今年3月在微博發的愛情文也被拿來作文章,「變質的愛像兩個接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一個,有時候轉身離開好過若無其 事的堅持,分手需要勇氣,也需要堅持的決心,拖泥帶水更是傷。牽手與否,要的都是愛的清楚乾脆!」文末解釋是純分享別多想,如今看來格外諷刺,彷彿是《犀 利人妻》的小三名言,『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王心凌疑似與姚元浩有過一段情。(圖/中視)
王心凌疑似與姚元浩有過一段情。(圖)

而始終選擇沈默的姚元浩,2日臉書留言表示:「看完了最近新聞我想要:要向被無辜牽扯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請大家別再打擾無關又無辜的朋友了!」4日再度 在臉書上表示:「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沈默。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瞭解你,因此不必對全世界喊話。生命中往往有無言以對的時刻,畢 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列清楚,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愛情陰謀論 陷害王心凌? 隋棠遭質疑布局 

姚元浩在隋棠宣布分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早已分手,且已有1個半月沒見面,強調「絕無第三者介入」。但這個「分手宣言」卻引發另一個愛情「陰謀 論」,有網友列出隋棠這1個半月扯的謊言,其中之一包括姚元浩4月19日生日,當時隋棠透露已經想好很棒的生日禮物要送給姚元浩,但後來姚元浩返台宣稱沒 收到,導致隋棠只好改稱:「可能禮物太爛了,他不想承認。」

緊接著網友指出,隋棠日前出席活動代言,被問到會不會寫母親節卡片給姚元浩的媽媽,當時她甜笑回應說:「會呀!會呀!當然會呀!」完全看不出她與姚元浩的 感情有異樣,但對照姚元浩說的一個半月沒見面了,隋棠在說這些話的時間點,應該是在分手之後。就有網友認為隋棠演技真的很好,不拿金鐘獎真的可惜了。
王心凌粉絲認為隋棠在扯謊。(圖/合成自記者攝影)
王心凌粉絲認為隋棠在扯謊。(圖/合成自記者攝影)

但隋棠的友人跳出來幫忙澄清說,隋棠每次出席活動都會被問到情事,她當時還認為與姚元浩的感情還有一線希望,所以總是很努力的擠笑臉、故裝堅強,強調「姚 隋」當時是遇到一些感情狀況,但隋棠並不認為已經分手,否則她也不會陪姚元浩的父母吃飯,是後來不斷爆出種種偷吃證據,再加上姚元浩不斷維護王心凌,隋棠 才死了這條心,向外界承認兩人情變。
王心凌(中)、隋棠(左)姚元浩(右)的三角戀情,讓外界一頭霧水。(圖/合成圖)
王心凌(中)、隋棠(左)姚元浩(右)的三角戀情,讓外界一頭霧水。(圖/合成圖)

隋棠、姚元浩與王心凌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發展至今可說是讓讀者看到「花系列」劇情,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但在感情的世界裡,誰都沒有對與錯,只要對得起自己,沒有「筋骨很軟、腿很開」,外人都沒有資格將第三者的罪名扣在任何人的身上。NOWnews2012/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