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琳  黃璽文 - 陳雅琳變身小女人陪吃  暗夜伴黃璽文回香閨

 

三立總編輯兼主播陳雅琳近來與男友、高雄縣前議員黃璽文戀情穩定,記者前晚目擊她播完新聞後,專程陪男友等一行人用餐,她台上表現嚴肅專業,私下卻扮足小女人,整晚坐在位置上話不多,結束晚餐,她與男友坐上賓士車,一路駛回內湖住處,是否已同居?她否認:「沒有,我跟媽媽住一 起,不方便。」

愛火正旺

周五(7 日)晚間8點多,淡妝的陳雅琳與男友黃璽文出現在忠孝東路巷內的「宋廚」餐廳用餐,一行人坐在隱密包廂,同行還有不少友人,陳雅琳平時在電視台是主播、老 總,肯定是女強人,但當晚像小女人,近2小時飯局,她始終坐在男友身邊,話不多、笑臉迎人,專心當陪吃女友。


近10點,眾人離開餐廳,陳雅琳跟在最後頭,還陪黃璽文與友人送別,44歲的她在一群男人身邊,像個清純少女般,有時嘟小嘴,有時羞澀淺笑,待豪華賓士車 來到現場,她熟練跳上後座,賓士車先送友人回永和,小倆口才又回到女方內湖住處。


感情穩定的2人,是否已經同居?陳雅琳連聲否認:「沒有,我跟媽媽住,家裡也很小,不方便,何況他來台北都很趕,也有自己的落腳處。」有沒有打算結婚?她 語氣平靜:「沒那麼快,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相處,最起碼要相處至少1年(2人去年8月拍拖)。」

 

稱還沒開機 讚小7歲男友顧家

 

44歲的她,2006年與前夫余佳璋離婚,如今又與37歲單身的黃璽文相 戀,是否再度開機?她拉高分貝說:「沒有!」難道都沒打算先嘗試住一起?她搖頭:「我們都很忙,加上他這人很重義氣,朋友很多,我們單獨相處的時間不多, 像上周我生日,他也是找了一堆朋友幫我慶生,你不覺得他比較愛朋友嗎?」


她也不忘大讚黃璽文「負責任、很愛他的家人」,是否打算暫拋工作,享受戀 愛?陳雅琳遲疑後說:「雖然工作時間有調整,但我就是放不下,加上又要念博士班,時間真的很緊。」

 

陳雅琳(左)席間緊貼在黃璽文(右)身邊,笑得開心。

 

2人離開餐廳時,陳雅琳(右)陪黃璽文(左二)跟友人聊天。

 

已經地中海禿的黃璽文(中)輕搭陳雅琳(左)的手臂,濃情不言可喻。

 

 

明星主播愛上前議員

 

黃璽文
年齡:37歲(1972╱10╱29)
學歷:美國休士頓學院肄業
經歷:曾任兩屆高雄縣議員,並任第14屆副議長,2005年參選立委失利
婚姻:未婚
身家:父親黃八野曾任高雄縣鳳山市長,政治實力及財力雄厚,另黃璽文曾控訴借友傅安祺8千萬元,只回收2千萬元,財力驚人

陳雅琳
年齡:44歲(1966╱4╱29)
學歷: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世新傳播所博士班第6年
經歷:《自由時報》記者、TVBS主播,目前是三立總編輯、主播及製作人
婚姻:前夫余佳璋曾任主播,2006年離婚
身家:年薪約250萬元(不含津貼)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98321/IssueID/2010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