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

    近期獸獸可謂徹底地紅了一把,如果是好事當然值得祝賀了,但你要明白娛樂圈的規則:壞事傳千里嘛,而且是醜聞,還貌似是炒作。獸獸是魅力女,完美身材+漂亮臉蛋,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呀,但是發展到現在,真不知道有誰敢娶呢。 

 

    “台灣第一美女”的稱號,曾幾何時就已從蕭薔身上“過戶”給了林志玲,對這個30歲高齡還勇闖娛樂圈的女人來說,在她‘冉冉升起’的星路上,憑著對自我的不斷炒作,終於找到一條“走紅”的捷徑,並成為眾多男人心目中的魅力女星。在成為‘第一名模’之前。林志玲不過台灣千千萬萬模特中的普通一員,甚至還做過 “死敵”蕭薔的替身,但是“才貌雙全”的她怎可做一個碌碌無名之輩?於是有了與言承旭的緋聞。很多人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但在林志玲身上卻徹底不靈了。 

 

 

angelababy

    基本算是90後典型代表的angelababy是個不簡單的女孩,深諳娛樂圈潛規則,知道如何獎自己捧紅,與黃曉明玩曖昧、學張柏芝校服裝,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了。如此的美女,漂亮的臉蛋,輻射性超強,但處事圓滑是當老婆的首選,但像這樣的尤物,放在家裏有幾個男人放心呢? 

 

 

 

范冰冰

    范冰冰其實和林志玲有一定的相似點的,總喜歡風情萬種般與各類男人在公眾場合玩曖昧,當然戲約也不斷,眾多的負面新聞也掩蓋不住其本身的魅力,這個從還珠格格裏走出來的小丫頭,發展勢頭之猛不在趙薇與林心如之下。 

 

周迅

    其實周迅還是蠻有魅力的,一方面努力工作,另一方面愛情也不甘落敗,愛情堪比章子怡,事業堪比李冰冰,內地一線女星也許周迅才是最有生活的一個。談不上執著但有一個堅韌的心,談不上演技多好,但會慢慢侵蝕人心,直達你愛上她並不可自拔的那一步。周迅的輻射就像病毒般深入人心,難以忘卻。 

 


 

蔡依林

   "蔡依林的‘少男殺手’可不是紙糊的,熱辣舞蹈+大膽作風,蔡依林的男人緣一向不弱,彭于晏、周傑倫、羅志祥、黃立行、王力宏、陶喆、陳冠希等等,但至今蔡依林還未婚。其實說其女人都是有一定貪心的,比如說蔡依林,大家都覺得能與周傑倫合作得到鼎力相助已是莫大幸福,但是蔡依林並不滿足,非得當周傑倫女友,當就當唄,能結婚固然好,結不了婚就當是上天註定唄。蔡依林屬於時尚類的魅智慧型,獨立、敢於挑戰、不服輸。 

 

章子怡

    傳說在《我的父親母親》頒獎禮上,一向低調的張藝謀對章子怡說,等下我上去,你記得別跟著。可是章子怡卻將這話聽成了:等下我上去,你記得跟著。從這點上,就可以看出章子怡是個善於把握機會併為自己創造機會的女人。章子怡的走紅不是偶然,而是先前努力的一種積澱。 

 

 

 

舒淇

    舒淇早就想出嫁,但有幾個男人敢娶呢?當然有關於過去回憶的一部分,但主要原因還在於舒淇是典型獨立式‘魅姐D’一族,她可以同時游離在幾個男人周圍,她可以操控全局,冷靜的處理一切,舒淇是典型獨立一族代表,就算偶爾為她倒杯水她也會感覺不自在,習慣了自己照顧自己本身是件好事,但這個的魅智慧在男人的角度看來就不一樣了,我可以娶一個美女回家,但為何非得要個有‘大女子’主義魅姐D呢. 

 

 

 

徐若瑄

    吳奇隆、日本妖男Gackt、吳建豪、周傑倫、曹格,徐若瑄的身邊向來不乏美男的出現,但天生麗質的她有著和舒淇一樣不堪回首的往事。她一身可愛性感裝扮足以迷倒眾多男人,但是至今仍未婚,到底是啥原因呢?難道是太漂亮? 

 

 

 

莫文蔚

    莫文蔚是圈內的個性女生,每每性感的造型和男藝人接觸都會造出緋聞來,但至今為止莫文蔚還是孤單一人,任賢齊、言承旭、周星馳、馮德倫,也許莫文蔚就像 ‘剩下的果實’般等待她白馬王子的到來。莫文蔚為什麼嫁不出去呢?根源就在於其男人緣太好了,她是藍顏知己的首選,但不宜成為戀人,不管交心還是工作都不會越雷池半步,如此的‘石女’不是頑固不化是因為底線的存在,而對於莫文蔚來說,正是這種底線早就了她在娛樂圈多年來的魅力不減。

引用:  http://hk.huaxia.com/xw/tpxw/2010/05/187479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