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 心肌梗塞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心肌梗塞住院 舞台劇由宮澤理惠暫代

天海祐希

「日劇女王」天海祐希驚傳因心肌梗塞住院,她所屬的事務所今發表通知,證實這個傳言,由她所主演的舞台劇《我是拿破崙》(暫譯)今晚和明天下午兩場演出暫停,而明天晚上的演出,將由宮澤理惠暫代。

46歲的天海祐希於6號表演完舞台劇後,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檢查,發現輕微的心肌梗塞,醫生建議她住院治療7至10天,許多影迷得知消息後,紛紛上網留言為她祈禱。

▲日本媒體報導,天海祐希因心肌梗塞住院治療。(圖/新浪)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得知病情後,敬業的天海祐希原本希望能繼續投入舞台劇的演出,但由於主治醫生堅持,希望天海祐希能完全靜養以求早日康復,最後天海祐希才決定暫停目前所有工作。



▲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因心肌梗塞住院治療,舞台劇角色由宮澤理惠暫代。(圖/網路)

明星 天海祐希 宮澤理惠 舞台劇 我是拿破崙 心肌梗塞 Nownews

 

天海祐希

天海祐希心肌梗塞 暫告別舞台劇

喜歡看日劇的觀眾,對於這位女星天海祐希肯定不陌生,這位出身寶塚劇團的女台柱,卻驚傳罹患了心肌梗塞,得暫別舞台劇演出,專心休養,讓粉絲相當錯愕。

  台灣觀眾也相當熟悉的天海祐希,傳出健康欠佳的消息,讓許多日本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天海祐希上個月開始,在東京演出舞台劇,不料這幾天,突然身體不適,接受檢查後,醫師發現她罹患輕微心肌梗塞,由於心肌負責輸送氧氣跟養分,一旦冠狀動脈阻塞,就很容易罹患急性心肌梗塞。

  根據統計,日本國內約有四萬多名心肌梗塞患者,其中女性佔了四分之一的比例,而且發病原因多跟壓力脫離不了關係,雖然天海祐希的症狀輕微,但仍須遵守醫師的指示,安心靜養十天,因此原本由她擔綱演出的舞台劇,被迫中途換角,也提醒年過四十的女性,日常生活還是得多注意自身健康。...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305/201305091239734.html

 

影片: 天海祐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