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鄧麗君今天逝世滿15周年,就在大家懷念鄧麗君的美聲之時,網路上傳出一組相當詭異的數字密碼──如果把美國搖滾天王貓王,和鄧麗君的出生與死亡的時 間相對,竟然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巧合。

鄧麗君和貓王都是紅透半邊天的巨星,不過東方與西方的傳奇人物,到底哪裡相似呢?有網友發現,鄧麗君出生於1953年,貓王出生於1935年,把 數字相加在一起,都是等於18,不但如此,讓人感到更詭異的還在後頭。

兩個人的出生時間,以及死亡的時間,也都相差了18年之久,鄧麗君和貓王都是1月份出生的,不過在1995年鄧麗君過世,貓王在1977年過世, 同樣把數字加在一起,兩個說巧不巧也都得到了24。

巧合不只如此,鄧麗君和貓王兩個人都是在42歲過世的,而如果兩位巨星都還在世的話,今年鄧麗君就會是57歲,貓王就是75歲,5加7等於 12,7加5等於12。

貓王過世那年,剛好42歲,鄧麗君那年的年紀,剛好倒過來是24歲,令人覺得實在很巧。兩位東西方的超級巨星,在出生與死亡的數字密碼太過巧合, 讓人感到「毛毛的」,這到底只是巧合,還是冥冥中有什麼定數?恐怕也只有老天爺知道了。(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