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臉蛋  Florence Colgate - 芙蘿倫絲.柯蓋特(Florence Colgate)

超完美臉蛋大賽 英18歲少女芙蘿倫絲.柯蓋特奪冠


超完美臉蛋 -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舉辦「超自然美臉蛋大賽」,由18歲的英國學生芙蘿倫絲.柯蓋特(Florence Colgate)奪得冠軍。

英國「超自然美臉蛋大賽」規定參賽者不得化妝上場、不得整型過。18歲的佛羅倫斯以擁有完美比例的五官,一舉打敗8000多人贏得冠軍。

超完美臉蛋  Florence Colgate  芙蘿倫絲.柯蓋特影片:


圖: 超完美臉蛋  Florence Colgate 芙蘿倫絲.柯蓋特

英國18歲少年贏得超完美臉蛋大賽冠軍。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專家們認為女人臉部五官最有吸引力的比例,是兩眼間的距離在兩耳距離的一半以內,眼睛到嘴巴間的完美距離,則是從髮際線到下巴間的三分之一距離。佛羅倫斯兩眼的距離約是兩耳距離的44%,眼睛到嘴巴的距離,恰好是髮際線至下巴的32.8,比例超完美。

佛羅倫斯贏得冠軍後,不僅吸引許多人慕名到她打工的薯條店欣賞「超完美臉蛋」,也讓她獲得模特兒經紀公司注意,廣告海報將出現全國各地的商店。2012/04/21 聯合新聞網

圖: 超完美臉蛋  Florence Colgate 芙蘿倫絲.柯蓋特

超完美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