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川

造型師李明川提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繼中天《大學生了沒》這幾天引起的「原住民笑話」失言風波後,陶晶瑩(陶子)主持的緯來節目《姊妹淘心話》於19日播出的內容也讓觀眾罵翻,甚至質疑「歧視女性」。

當晚談到「男人絕對受不了的犯規女人」,造型師李明川提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的言論,遭網友痛批他的話相當「膚淺」。不過李明川昨(20日)也對此回應。


造型師李明川在陶子主持的《姊妹淘心話》失言,遭質疑歧視女性。(圖/資料照)
▲造型師李明川在陶子主持的《姊妹淘心話》失言,遭質疑歧視女性(圖)

他表示,第一、請大家有「幽默感」,他只是說出了「很多人不敢說的話」,更請大家不要執著在「字眼」上;第二、他覺得多花點時間照顧自己身材,也算一種 「責任感」,更說自己「並沒有羞辱的意思」。網友更以他的言論,嗆聲問他的媽媽「有沒有腰?」,李明川則回說:「我媽65歲,也都會穿塑身衣。」網友仍持 續感到不滿。

而另一個由陶子主持的中天《大學生了沒》節目,之前因來賓LuLu的爸爸上節目,脫口說出「山地部落的男人喜歡打獵,女人通常會偷情」的不當言論,昨天製 作單位與同為原住民身分的LuLu爸、LuLu也出面道歉,但現場不滿的原住民卻直說不領情,更怒指中天不該推卸責任,直接「點名」電視台與陶子、還有製 作人等應公開道歉,現場氣氛相當火爆,不過昨天中天仍不願回應是否會道歉。


陶子主持的節目最近引起不少爭議。(圖/資料照)
▲陶子主持的節目最近引起不少爭議(圖)

關鍵字: 陶子 姊妹淘心話 李明川 歧視女性 大學生了沒 原住民 道歉NOWnews2012/04/21

腰=女人羞恥心?陶子節目再出包 造型師李明川觀點 遭轟物化女性 節目發言遭圍剿 李:笑笑就過去了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再掀爭議!之前有來賓講笑話,把原住民形容成男的去打獵、女的就偷情,引發原住民觀眾不滿,前天播出的節目上,邀請造型師李明川討論女性塑身,李明川大聲說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沒有羞恥心就會吃很多,讓不少觀眾砲轟實在是物化女性;李明川則認為他只是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面對批評,他一笑置之。

陶晶瑩的節目找來造型師李明川,大談女性如何修飾身材缺失,討論到女性腰部,李明川提出一套個人觀點。

主持人陶晶瑩一聽,在一旁尷尬的吐舌頭,男藝人看起來倒是很認同的頻點頭。

沒腰就沒羞恥心,這會不會太嚴重了點?李明川的言論立刻引起網友砲轟,直說李明川自已也胖胖的,也沒羞恥心嗎?自以為審美觀比較優,還有網友驚呼,完了完了,我的母親是個沒有羞恥心的女人。

幾句話意外引爆爭議,李明川在臉書上留下笑一笑就過去了,語氣中透露些許無奈,就算是為了節目效果,藝人上節目侃侃而談之餘還是別忘了拿捏分寸。台視新聞201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