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育羣(左)受邀到美國上艾倫狄珍妮主持的《艾倫愛說笑》節目,現場演唱贏得掌聲。
合成照片

 

【許晉榮、李子凡╱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56670/IssueID/20100422

「台版蘇珊大嬸」林育羣(小胖),因演唱惠妮休斯頓的成名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走紅國際,他受邀赴美接受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及《羅培茲今夜秀》節目訪問,備受製作單位巨星般禮遇。小胖在近700萬美國電視觀眾面前 獻藝,精采表現並讓現場觀眾眼泛淚光,全體起立鼓掌歡呼。

女同志藝人艾倫狄珍 妮(Ellen DeGeneres)主持的《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每集有520萬人收看,是高收視率日間脫口秀節目,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好萊塢大牌明星都曾是座上賓。《羅培茲今夜秀》(Lopez Tonight)由喜劇演員出身的喬治羅培茲(George Lopez)主持,每集170萬人收看,是深夜時段收視率不錯的節目。

粉絲喊:亞洲之光

小胖先前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一鳴驚人,其表演在YouTube的點擊率,至今凌晨零時為止,已高達 848萬次。他在台灣時間本月19日赴洛杉磯,21日一連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ational Broadcasting Company)的《艾倫愛說笑》節目,以及透納廣播公司(Turner Broadcasting System)的《羅培茲今夜秀》專訪,此行雖是無酬演出,但美方提供他及經紀人等共4人5天食宿機票。
小胖抵美後有粉絲對他喊:「亞洲之光!」 讓他喜出望外。錄影前他坦言壓力大,還說:「感覺大家都認為我代表台灣人及華人,不能漏氣,所以更要好好表演,還好大家反應很好,覺得有幫台灣人爭取到更 多國際人士關注。」
小胖上《艾倫愛說笑》時,艾倫不斷提到他來自台灣,並送他在洛杉磯舉辦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節目的年度派對暨演唱會VIP入場券。
小胖先用赴美前苦練的英文抱艾倫大腿:「我真興奮能上妳的節目,因為妳在全世界是如此廣為人 知。」但當艾倫問他:「為何想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他改以中文回答,艾倫故作聽懂狀,頻頻點頭搞笑,台下笑聲連連;艾倫再問到他小時曾遭霸凌,請他給 遭受相同情況的人一些建言,他回答:「每個人生下來都有用處,要對自己更有自信,最好的報復就是比他們(霸凌者)更成功。」小胖的回答換得艾倫鼓勵的擁 抱。

享巨星拖車休息室

他在節目上再度高歌《我會永遠愛你》,精采表現讓台下觀眾眼泛淚光,最後全體起立鼓掌歡呼。艾倫連說好幾 次:「太不可思議了!」這段訪問與表演片段,可在節目官網(http://ellen.warnerbros.com/videos/) 上可收看。
《艾倫愛說笑》提供好萊塢巨星才有的拖車休息室給小胖使用,車上有衛浴、沙發及電視等。《羅培茲今夜秀》主持人喬治羅培茲送了一瓶酒給他,他大笑 說:「聽說這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布萊德彼特之類的,感覺受寵若驚。」他還收到10多桶他最愛的Haagen Dazs冰淇淋及一張美國著名速食連鎖店「In & Out」的卡,讓他可盡情吃漢堡。

香港酬勞飆漲300倍

他在《羅培茲今夜秀》演唱另一首惠妮代表作《所有的愛留給你》(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製作單位邀請著名影集《星艦迷航記》艦長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與他合唱《全蝕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演唱完畢,全場起立鼓掌,他興奮地說:「沒想到美國人這麼熱情,不是在演的耶!」他赴美錄製兩節目的內容,分別在台灣時間今晨7時與下午2 時在美播出。
小胖在台只領1350元台幣通告費,據悉香港無線與亞視都搶發他的通告,酬勞飆漲至10萬元港幣(約40萬4290元台幣),漲幅約 300倍。

名人合影

   

林育羣參加《羅培茲今夜秀》錄影,並與羅培茲(左)合照。

巨星對唱

 

林育羣與威廉薛特納(右)合唱歌曲,演唱完畢,全場起立鼓掌。

大牌禮遇

 

林育羣在拖車休息室,喝著羅培茲贈送的酒自high。

林育羣小檔案

年齡:24歲
身高/體重:171公分/110公斤
學歷: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畢業
成 名曲:在選秀節目演唱《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
收入:在「樂手公園」打工9個月,月收入約1萬3千 元~1萬6千元
殊榮:
2009年 第26屆政大金旋獎獨唱組冠軍
2010年 《超級星光大道》PK賽連續拿到25、24高分,但第3次僅拿17分落敗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林育羣風光美國行

行程:
21日:先錄艾倫狄珍妮的節目《艾倫愛說笑》,後錄《羅培茲今夜秀》
22日:與新聞局駐洛杉磯代表餐敘,接著參加派對
禮遇規模:除了專屬個人休息室,還備有好萊塢巨星專用的拖車,羅培茲送他10桶H跾gen Dazs各種口味冰淇淋及一張In & Out漢堡店的卡
播出時間:訪問與表演分別在台灣時間今晨7時與下午2時在美播出,《艾倫愛說笑》可在節目官網(http://ellen.warnerbros.com/videos/) 上收看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2/91-2594719.htm

「小胖」林育群(Little Fatty,Lin Yu Chun)終於如願登上國際舞台,他在美國時間20日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專訪,主持人開場以「來自台灣的神奇小男孩」介紹他,讓他直呼「受寵若驚」!不 過,他也一度面臨要在節目上唱新歌的小挑戰,但實力堅強的他仍有漂亮表現,讓美國人見識到他的演唱實力。

被國外媒體讚譽為「台灣蘇珊大嬸」的林育群,在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愛說笑(Ellen De Generes Show)」節目中接受專訪。雖然他略嫌緊張,苦練多時的英文似乎沒派上用場,仍必須由翻譯代勞,但當他一站到麥克風前時,馬上展現自信。(現場影音片 段,請繼續往下看)

他現場演唱個人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高亢的歌聲感染了現場觀眾的情緒,多位女性觀眾當場落淚,一曲唱罷,全場觀眾起立為他鼓掌歡呼。


(圖/小胖的歌聲,令不少女性觀眾忍不住淚水盈眶/翻攝自YouTube)


(圖/小胖唱完一曲,現場觀眾立即起立鼓掌,讓小胖見識到美國人的熱情/翻攝自YouTube)

他在節目中並談到小時候因為胖胖的身材被人家欺負;主持人問他想跟其他跟他一樣沒自信的美國小孩說什麼?小胖表示,他們不需要因為自己這樣的身材 而擔心,每個人生下來,一定有他的用處,給那些欺負你的人好看的最好方法,就是比他們成功。

而在「羅培茲今夜秀(Lopez Tonight)」,小胖演唱了兩首歌,一首是惠妮休士頓的《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另外一首是《Totally Eclipse of the Heart》。後者是製作單位前一晚臨時要他表演的合唱曲,因為歌詞很難,他花了一個早上練唱。結果優異的表現,讓現場為他伴奏的樂團都忍不住鼓勵他到美 國發展。

Lopez Tonight主持人Lopez並在節目中問他最想做什麼,愛吃的小胖說,他最想一手漢堡、一手Haagen-Dazs,因此除了現場也送了他十多桶全部 是他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冰淇淋,以及美國知名漢堡連鎖店的消費卡,Lopez還特別快遞了一整個房間的冰淇淋給他。

林育群結束脫口秀專訪後,又再接受華文媒體訪問,他表示,他對能登上這兩個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一開始就介紹他是「來自台灣的神奇小男 孩」,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很高興終於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他也說,這次美國行的美式待遇,也讓他大開眼界。

林育羣說,「那個Lopez Tonight,他們還準備一個Trailer,就是一個類似貨櫃,然後裡面有我專屬休息室,聽說就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布萊德彼特之類的那種,就是覺得 很受寵若驚。」

另外,Ellen送他2張「美國偶像回家(American Idol Gives Back)」演唱會的VIP券,小胖說,他笑說他要去美國樂壇朝聖去了! 之後,則將到好萊塢逛逛,希望能在買到符合他身材的大尺寸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