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納克什塔帕爾(Meenakshi Thapar)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圖/翻攝網路)

圖: 米納克什塔帕爾 (Meenakshi Thapar)

寶萊塢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愛炫富 驚傳遭綁架分屍

印度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炫富 慘遭綁架斬首

昨天對印度寶萊塢影迷來說是悲慘的一天,粉絲眾多的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Meenakshi Thapar)遭兩名同行綁架並殺害。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26歲的米納克什塔帕爾,遭到她在新片「寶萊塢螢幕女傑」(Heroine,暫譯)攝影棚認識的兩名演員綁架。

警方表示,這兩名演員-賈斯瓦(Amit Jaiswal)和他的女友蘇林(Preeti Surin),在聽到米納克什塔帕爾炫耀她家族的財富後,邀請她一同前往印度接近尼泊爾邊界的城市戈拉克普爾(Gorakhpur)旅行。

媒體報導說,一開始似乎是度假的旅行迅速變成綁架。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兩名同行綁架米納克什塔帕爾,並要求她母親支付約2萬8000美元贖金,否則將強迫她女兒拍攝色情影片。

每日電訊報報導,不幸的是,米納克什塔帕爾的母親僅付給這對情侶約1150美元,和兩人提出的要求相距甚遠。兩人最後撕票,將米納克什塔帕爾勒死,並砍下她的頭。根據報導,兩人在搭乘巴士前往孟買途中,將她裝在袋子內的頭顱擲出窗外,她的軀幹則被丟棄水槽中。

警方發現兩人持有米納克什塔帕爾手機SIM卡時,認為兩人涉嫌重大,這對情侶後來坦承行凶。

一名警探告訴每日電訊報:「我們仍在調查此案,兩名嫌犯和一個警察小組正前往犯罪現場勘查。我們尚未找到她的軀體。」 中央社2012/4/20


寶萊塢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愛炫富 驚傳遭綁架分屍

印度驚傳女星拍戲時炫富遭綁匪覬覦,慘被綁架勒索後撕票,甚至斬首分屍後棄屍!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寶萊塢女星塔帕(Meenakshi Thapa),因為在拍電影《女英雄》(Heroine)時,常像身邊的人炫耀自己的財力雄厚,甚至說自己是有錢人,不論出入或生活都走豪奢路線,使得參與演出的兩位小演員覬覦她的財富,甚至心生歹念。

於是兩人便綁架了塔帕,並向她的家人勒索了150萬盧比(折合台幣約90萬元),更威脅她的家人,若是不付贖金,就要逼迫塔帕吸毒之後,讓她去拍攝色情電影、毀掉星途。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圖/翻攝網路)
▲圖: 米納克什塔帕爾 (Meenakshi Thapar)- 寶萊塢女星塔帕傳因炫富遭到綁架,慘遭斬首分屍 (圖)


但塔帕實際上並不是有錢人,只是打腫臉炫富,她的家人最後只付的出6萬盧比(約台幣34800元)。造成兩名綁匪拿到贖金後心生不滿,便將塔帕斬首、分屍後將屍體丟棄。孟買警方後來在一個污水池中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目前正準備進行DNA比對,兩名歹徒也已被逮捕。

孟買警方最後在一個汙水池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圖/翻攝網路)
▲孟買警方最後在一個汙水池找到疑似塔帕的屍體。(圖)

關鍵字: 寶來塢 女星炫富 綁架 分屍 塔帕NOWnews2012/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