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jyimg.com/i6/808200726121487.jpg


趙詠華昨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擔任出題大來賓的她異常緊張,原來全因主持人庾澄慶(哈林)。一上台後,趙詠華便虧一旁的哈林說:「你知道當初你結婚我哭 了多久嗎?因為你現在單身我就出現了!」

趙詠華一直是哈林的粉絲,因為害怕在他旁邊忘詞,所以遲遲不敢上節目挑戰。昨她唱到經典歌曲《最浪漫的事》,唱著唱著她還嬌羞的把頭靠在哈林身 上,沒想到哈林卻無情回應:「妳說的都是廢話。」

圖:趙詠華小鳥依人,哈林冷眼相對。



另外,最近轉行當經紀人的孫協志,昨也為宣傳新公司上節目,他說:「公司經營上都是我和王仁甫共同決策,不管是創作歌手、主持人、演員都是我們網 羅的對象。」之前工作上的大小事全由公司作主,現在改行當老闆,孫協志笑說:「一切要重頭開始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1/340-2594386.htm

---------------------------------------------------------------------

 國防部推動精粹案,藝工隊將在103年裁撤,曾是藝工隊一員的孫協志聞訊認為:「藝工隊有存在的必要,除了娛樂官兵,對年輕藝人來說,當兵還可以 延續演藝工作,學到更多東西。」

 孫協志從歌手出道,至今對發片仍有憧憬,20日上台視《百萬大歌星》,他回想在藝工隊的點滴,「我原本只會唱歌,去藝工隊學了很多,像主持、跳 舞。」隊上有嚴格的「學長制」,張震、張兆志都是他的學弟,他也說:「進藝工隊要考試,不是想進去就可以進得去的。」

 趙詠華首次當著主持人庾澄慶(哈林)告白,「哈林結婚時我哭了很久,好不容易他單身我也單身,我才趕快來。」演唱〈最浪漫的事〉時的「就是和你一 起慢慢變老」歌詞,直接將頭靠在哈林肩上,但她的告白卻被哈林視為廢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2100021,00.html


http://joy.online.sh.cn/joys/gb/images/2008-01/29/xin_05010529091285933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