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迪奧服飾,假正經的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靠邊閃!穿出中產階級自信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請讓位,她在總統就職夜穿著吳季剛設計的白色 晚禮服固然令人驚艷。但是,英國新任首相夫人的品味也屬一流,迷人的英國人又回來了。

英國人顯然一天內就愛上了他們的新首相夫人,認為珊曼莎‧卡麥隆的穿著品味絲毫不輸美、法的第一夫人。倫敦的「標準晚報」要時尚界留神,因為美女第一夫人 已有新人報到,而且這位女士就在他們英國的首相府。

英國政治人物夫人多數穿著邋遢、老氣,但是卅九歲的珊曼莎絕對與眾不同。珊曼莎原在高級文具與文件製造商「史密森」擔任創意總監,原本即偶爾是高級雜誌的 封面人物,優雅、自然的穿著,令時尚界印象深刻。未來,外界將會更常見到她的美麗身影出現於報刊雜誌。

珊曼莎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目前懷胎五個月,預產期是九月,新生兒將是一八四九年來,在英國首相府出生的第三個嬰兒。

時尚專家同時認為珊曼莎的穿著低調、有型,成熟但不老氣,看似保守,卻又不失時尚,婦女選民無論老少均能認同她的穿著。時尚界對她能將便宜與高檔服裝混搭 著穿,而且敢穿七分褲與厚底鞋露出小海豚刺青,顯見她對深具自信。

珊曼莎已接受蜜雪兒‧歐巴馬的邀請,準備於今夏前往華府。

【2010/05/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