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冪 黎丹

「小楊冪」黎丹辣秀出水寫真 自爆拍廣告被邀回房

 

有「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最近曝光一組火辣泳裝寫真,嬌豔欲滴宛如出水芙蓉。意外進入娛樂圈的她,自爆曾遭遇過多次「危險」,拍廣告還被客戶直接找她去房間!

在成為「小楊冪」之前,黎丹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因為爸爸做建材生意的緣故,她做起來駕輕就熟。雖然那時候平時做銷售,黎丹偶爾也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喜歡唱歌的她,沒想到自己會因為樣子酷似楊冪而被帶進了這個圈子。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圖/公關照)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有「小楊冪」的封號(圖)

今年24歲的她相當獨立、樂觀,一切都是因為5歲那年媽媽的突然過世。之後她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我8歲就會做飯、10幾歲就獨立生活了。」黎丹說著這些往事,眼裡寫滿堅強。

雖然過媽媽離開的早,但遺傳給她進入演藝圈的「資本」:漂亮、愛文藝,當然,還有火辣的身材。對於自己的長相,黎丹相當謙虛,笑說:「在我們那裡,漂亮的 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進入娛樂圈之後,黎丹也遭遇過多次「危險」,像去拍廣告,就有客戶直接找過她,更對她說「如果陪酒、陪玩,價錢可以 翻倍」。


身材火辣的黎丹,拍廣告曾遭遇多次「危險」。(圖/公關照)
▲身材火辣的黎丹,拍廣告曾遭遇多次「危險」(圖)

還有人在拍完廣告後發短信給她,要她去他房間,沒去的結果,就是廣告全部被刪。對此,她相當淡然的說:「這就讓我更看清楚,這個圈子不容易待,我必須要有 自己的一技之長,別人才會尊重我。」對於未來,黎丹表示:「接下來我會去北京學表演,雖然現在也有劇組找我,但我不想只拍一個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成 績,就可以不是『小楊冪』了。」

 黎丹 小楊冪 泳裝 火辣 出水芙蓉 嫩模 明星 nownews 2013/05/13

 

影片: 小楊冪 黎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