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芷薇自爆水電工脫衣磨蹭,差點遭性侵害。(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4/91-2602846.htm

藝人林芷薇去年逢喪兒之痛,生活一度陷入低潮。一路走來命運坎坷的她,日前在節目上回憶起童年時期不堪的記憶,她透露,小學時曾差點遭水電工性侵害,該男子曾兩次對她意圖不軌,至今都是她心中的惡夢,不敢跟任何人說。

林芷薇出生時因算命仙說她命中會剋父母,因此從小爸媽對她的關愛特別少,她還曾故意跑去淋雨,就是希望得到父母的關心,但卻造成自己日後惡夢不斷,一直夢到自己濕淋淋的樣子。

林芷薇透露小學時在家睡午覺,但遭水電工爬上床試圖性侵她,當時她大力反抗,事情發生了兩次,該水電工分別丟了200元和500元,要她不准說出去。林芷薇遭侵犯還不只一遭,她還說,小時後和隔壁鄰居哥哥玩猜拳,輸了要脫衣服,當時她連輸好幾次,因此被脫光衣服。

 

http://img.youtube.com/vi/2ZoMDysqGIE/0.jpg

 

 

  • 芷薇披婚紗完成愛子遺願,見合成照痛哭失聲。(記者蔡菁怡/攝)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12/29/11490-2552021.htm

陳昭榮和葉全真攜手主持超視《魔女的條件》,28日開錄首集來賓請來演員芷薇,節目特地為她準備婚紗,還拍了婚紗照,為的就是完成芷薇愛子的遺願,希望媽媽當個美麗新娘。製作單位也幫她將婚紗照和兒子照片做合成,收到這個神秘禮物的她,當場痛哭失聲。

陳昭榮和葉全真不忌諱緋聞再度同台,兩人都大方的說,未來不排斥在節目中一起聊八卦。至於是否會邀請老婆上節目,陳昭榮說:「我比較保護家庭,不希望老婆、小孩曝光。」

葉全真表示,「新節目將會請各領域的非凡女性,與大家分享生命故事。」一旁的陳昭榮則說,「這是充滿感情的節目。」節目第一集請來堅強母親芷薇談陪伴愛子抵抗病魔的心路歷程,先前小朋友曾說,希望媽媽可以當她的新娘。雖然結過婚,但她從來不曾穿過婚紗,製作單位也替她完成心願。

穿著婚紗的芷薇情緒激動,看到與愛子的合成照時更放聲痛哭。主持人陳昭榮眼泛淚光,葉全真更是數度哽咽說,「善良的人一定可以遇到好對象。」心情平復後的芷薇表示,「葉全真一直是她的偶像,兩人之前合作過戲劇演出,當時她曾鼓勵她說演得很好,讓她一直感恩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