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首播 林志玲演技大突破

日劇「月之戀人」昨晚於富士電視台首播,第一集劇情在上海,林志玲角色最吃重。

林志玲從醜小鴨變天鵝,戲份比掛名「女一」的篠原涼子還多,且還跟木村拓哉飾演的社長,產生了些許情愫,而預告中下集兩人還將有吻戲發生。

首集中林志玲美女形象大突破,先有臉緊貼玻璃到變形、披頭散髮的演出,打鬥戲與特意扮髒、扮醜,也可看出她為該劇付出的心力,跌倒到連實況轉播的網友都說「會不會太慘了」。

月之戀人 林志玲跌坐在地

目前首集的感情狀況撲朔迷離,網友認為,篠原涼子暗戀木村多年,但木村一到上海卻被林志玲的堅忍不拔精神吸引,而篠原目前與林志玲是好友,北川景子則是忌妒林志玲,也喜歡木村,而松田翔太有傾慕篠原的心意,卻也對林志玲產生好感。

木村拓哉與林志玲在第一集就有多場激烈對手戲,其中一場林志玲還甩了木村一巴掌,揍了他數拳,但最後木村卻一把抱住她,還曖昧地說出「妳抱怨我可以,但我現在需要妳」,讓許多網友直呼過癮,認為首集收視率應該不錯。

第一集最後,林志玲變身性感女模,由於她因拍攝女工招募廣告,被木村欽點為代言女模,劇末穿著露胸舞衣的性感打扮,也吸引住木村的眼光。

網友多數給予好評,認為林志玲演技有大突破,也肯定她扮醜很徹底,雖然日文口音略有不順,但最後美豔現身時,網友直稱讚她是「台灣之光」。

來源 : 2010/05/11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590411.shtml

 


《月之戀人》上海取景拍攝 林志玲勇鬥歹徒

 

 

《月之戀人》日首播 林志玲扮犀利姐再色誘木村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0/340-2601300.htm
 

名模林志玲參與演出的首部日劇《月之戀人》10日起將在當地隆重首播,她在首集將披頭散髮、跌跌撞撞的出現,其中一幕還有被壓在車窗邊,連嘴巴也變成章魚嘴的醜狀,不過,接下來她會有穿著性感低胸裝,色誘飾演社長的木村拓栽的戲份,不但搶盡另外兩位女主角篠原涼子、北川景子的風采,連木村及工作人員也大誇她漂亮。

由木村拓哉、林志玲、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等演出的日劇《月之戀人》,製作非常嚴謹,除了赴上海取景外,還搭建多個豪華場景,規模冠絕近期的連續劇,單是首集就花了近一個月時間拍攝,演員間也已建立了極佳的默契。

林志玲在劇中飾演大陸貧窮女工秀美,除了會披頭散髮的現身,首集預告也已曝光,其中一幕是她被壓在車窗,嘴巴變成章魚嘴,此外,還有諸如潑婦、犀利姐等情節,甚至與兩個魁梧的男子大打出手,可說美美的形象盡失。 



 
(別懷疑,這個披頭散髮,打著赤腳,坐在地上大哭的女人,正是林志玲/圖:翻攝自大陸網路截圖)

但隨著劇情發展到由木拓哉村飾演的室內設計公司蓮介社長,到上海分店舉行開幕派對,並看中秀美,聘請她到日本擔任公司代言人。林志玲的扮相也愈變愈美。

屆時她會穿著黑色低胸長裙出現在活動上,由清貧女孩搖身變成性感美女,令全場人士眼前一亮;而在拍攝當時,木村拓哉等演員都對眼前的志玲驚嘆不已。對於首集會先以醜妝現身,林志玲笑說:「不知到你們會不會嚇到?」

個子不高的木村,配上174公分的林志玲,無論是拍戲或進行宣傳都難免出現「長短腳」,所以只好靠著角度借位,或是以坐姿出現,以盡量減少差距。而最後篠原涼子、北川景子與林志玲底誰會真的與木村戀愛,就要觀眾拭目以待了。

 

2010.05.10-月之戀人(年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