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大牌女星早期泳裝照,一個賽一個的青澀。遙想當年,小荷方露尖尖角,雖顯稚青,卻便己是春色待放。且看看這些大牌女星早期泳裝照,那年代,那泳裝下的無畏無拘的青春釋放,是否能找到些今天的星影? 
 
畢業于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的湯唯,身材高佻,外表清秀脫俗。剛畢業時,她的演藝之路走得較平淡,曾參加環球小姐得了北京賽區第五名。今天從不為人知的新人經過《色戒》的錘煉,她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紅星。

 


 
由黃毛丫頭變成選美皇后,由柴娃娃的花瓶明星變成中外專業認同的影后,由英雲未嫁的少女變成離婚女人,張曼玉不再18、19,走過了20多年,拍了75部電影,捧回家的國際性影后大獎一大堆,輝煌的成就屬香港影壇所出之少見。

 


 
1998到2008,章子怡用十年完成了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事。2001年4月號港版《FHM》(男人幫)封面,剛剛走出《臥虎藏龍》劇組的章子怡驚豔變身,以及其性感撩人的姿態出現在男性雜誌封面上。該期雜誌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

 


 
人說,娛樂圈的十年就是一輩子,可這話放在林心如身上竟生生有些“不搭”。出道十年,林心如,竟似沒有被歲月攻擊過。

 

 

 
劉嘉玲
生於江蘇蘇州,籍貫廣西容縣,曾是體操選手。1986年從影,出演成龍獨立製片作品《扭計雜牌軍》而一舉成名,隨即走紅。

 



 
張藝謀和鞏俐
鞏俐是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她創造了中國影人闖蕩世界影壇的奇跡。大學二年級時,她被首次執導的張藝謀選中,在影片《紅.高粱》中扮演女主角九兒。而隨著《紅.高粱》的聲譽日隆,鞏俐也在海內外聲譽大震。

 



 
舒淇
為了賺錢養家,她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為養成的獨立個性,至今仍沒有改變。她是由三.級片演員成功轉型的典範,一脫成名後接演爾冬升的《色.情男女》,包攬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兩項大獎,成為香港電影史上唯一一位拍三.級片獲此殊榮的女星。

 



 
林清霞
在演出了多部瓊瑤類型片之後,林青霞決定改變以前一貫的青春玉女路線。在她演藝生涯中的第一個轉型期,她飾演了許多不同風格的角色,有英姿颯爽的革命人物,有黑社會的女流氓,有高貴典雅的貴婦人等等,展現了青霞多樣化的演技。

 



 
林志玲
2001年間于華岡藝校兼差教舞時,被星探看上,從此開始模特兒生涯,媒體冠以“臺灣第一名模”的稱號。

 



 
利智
早期利智的香.豔照片,被很多喜歡她的男士收藏,特別是她拍的泳裝照,她身上的低.胸泳衣,豐.滿的身材像是要從泳衣裏掙脫出來。

 

引用: http://tieba.56.com/v?tn=894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