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陸富豪徵婚,要女性朋友上門面試,引起兩岸三地譁然,不過就在今天傍晚,卻有一名 男子在網路上貼文,大膽徵求「小老婆」,開出條 件,說除了不能結婚,他供應所有一切,有房有車還發薪水,並且提供「健保」,鼓勵女性朋友來投遞履歷表。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們立刻發動人肉搜索,從 網路IP位置查出,這篇文章是從世界展望會的電腦所發出來,晚間世展會也證 實,PO的人的確是他們的員工,而且已經結婚,原本發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

好大膽!在網路上PO文開條件「徵小老婆」。

一 開始就說:大老婆沒小孩,你的機會來了,這比Just for fun要有「誠信」。但不知對大老婆的誠信放哪裡?還把條件一一列出,不必與公婆、大老婆住,有房有車,付你月薪,還享「健保」,他希望小老婆國立大學 畢,大大加分,必須在公婆面前裝賢慧。

文章引發騷動,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查出IP是世界展望會的台北辦公室,也聯結到交友網站,找到這位穿西裝 相貌斯文的男子照片,身高體重的資料全部露,世展會主管看了照片說,證實是他們的員工,而且已經結婚。

世展會資源發展處長郭秀齡:「他是 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他不知道,他當初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會引來這麼大的風波,他做這件事的動機,然後依照我們的人事規定,來處理這一件事情。」

這 讓人聯想到前陣子有大陸富豪徵婚,年輕女性接受「物色」的誇張現象,被網友罵翻,這回徵小老婆PO文,也引發台灣網友討論,尤其PO文男子還說:除了妳 沒那結婚證書,我就實待妳如同妻子,會親自去妳家下聘,說到妳爸同意為止。似乎 胸有成竹自信滿滿。

還說自己有難處,這件事絕對認真,網友 不只找出他來,更批評此風不可長;世展會緊急滅火,說只是單純開玩笑,不過看看網友們的熱烈討論,這玩笑引爆的話題,恐怕讓這名斯文西裝男,始料未及。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