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潤娥

「少女時代」登台 追星處男猛撲潤娥

韓國最夯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首度登「台」,吸引500多名粉絲接機,其中7成是宅男,甚至有不少「追星處男」把第一次追星行動獻給她們。人氣最旺的潤娥一到,阿宅們忘情大喊:「潤娥!潤娥!」她害羞地揮揮玉手甜笑,現場氣氛頓時high到沸騰。


由潤娥等9人組成的少女時代,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提前抵台彩排。她們飛抵桃園機場的前兩個多小時,大批粉絲人手一台相機伸長脖子在機場守候,其中逾350名是男生,他們大多是第一次追星,有人邊看漫畫邊等偶像,場面有點像宅男匯聚的電玩展。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85807/IssueID/20101016


少女時代抵台 機場幾乎癱瘓

韓國當紅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天首度抵台,吸引500多位歌迷徹夜排隊,爭睹偶像一面,桃園機場幾乎癱瘓。


 
韓團「少女時代」昨天抵台,造成轟動。
記者盧振昇/攝影

主辦單位出動60名工讀生、60名員警維持秩序,8名韓方保鑣跟隨護主,因為聽不懂中文,與媒體爆發推擠,現場狀況混亂,9位美少女連停下來拍照空檔都沒有,5分鐘快閃迅速出關。

長相甜美,美腿無敵的少女時代,在亞洲引起旋風,尚未來台宣傳,16、17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瞬間被秒殺,她們帶著墨鏡、素顏抵台,看見蜂擁而至的歌迷,既驚訝又開心,不斷向粉絲揮手,可惜天氣轉冷,團員全身包緊緊,粉絲無緣見到美腿。

少女時代來台陣仗大,上百工作人員入住西華飯店,包下2、3層樓房間,她們辛苦彩排,無法大啖美食,主辦單位準備了零食、布丁等甜點慰勞。

擔任嘉賓的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利特,預計今天抵台,少女時代除了演唱會外沒有公開行程,歌迷們駐足在她們下榻的西華飯店等候。

【2010/10/16 聯合報】



  • 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笑到不行,就連瀏海也整個翻了起來。(圖/翻攝Youtube)

  • 笑到瀏海彈出來?「少女時代」潤娥爆發假髮門

說到假髮你會想起誰呢?先別急著回答,因為現在又多一個假髮嫌疑犯,她就是南韓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允兒)。她日前與其他成員一同參與某廣播節目時與隊長泰妍一起聊天,潤娥突然開心大笑,而笑到前俯後仰時,貼在額頭上的瀏海竟然整個翻開。

潤娥意識到瀏海翻飛,用手壓住頭髮,看了一下別人,自己還是笑得很開心。連坐在一旁的泰妍也笑到一發不可收拾。尤其,當時潤娥的一舉一動是通過網 路現場直播,這個畫面也引起了粉絲和網友們的爆笑。

圖↓潤娥(圖/取自少女時代官網)


影片↓笑到瀏海彈出來


潤娥目前正在參與少女時代的《Repackage》專輯主打歌《Run Devil Run》宣傳活動,而還在SBS《家族誕生2》節目中展現了她另外一種魅力。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8/952-2585057.htm

--------------------------------------------------

韓國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團員潤娥轉戰戲劇界交出亮眼成績單,由潤娥、李智勳、朴載政、孔賢珠主演的《你是我的命運》,這部戲去年在韓國播出時收 視率高達42.9﹪,讓潤娥在韓國爆紅,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不過當時潤娥看到別的團員都可以在宿舍睡覺,惟獨她必需早出晚歸時,還讓她羨慕不已,最希 望拍完戲後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你是我的命運》劇照(圖/緯來戲劇台)


為了拍《你是我的命運》,潤娥可是犧牲不少睡眠時間,她笑說,第一次當主角才知道實在有夠累人的,因為她算是劇組年紀最輕的,所以每次都等很久才拍戲,她是個重視睡眠的人,但為了拍戲一天卻只睡兩個半小時,讓她當下才發覺,原來一天只睡兩個半小時也可以活。

潤娥在戲中飾演孤兒,雖然年紀輕,但她演技純熟,不但被同劇組的演員前輩稱讚,還以《你是我的命運》奪下KBS演技大賞「最佳女新人」、「網路人氣獎」。

潤娥說,以前在「少女時代」粉絲只有年輕人,現在加入演出後,粉絲層面擴大至大叔、歐巴桑(大嬸),去哪拍戲都成了歐巴桑注目的焦點,讓她感覺很特別。

因頻繁演出 錯過幾次人生大事

憑著精湛的演技,潤娥在《你》戲殺青後,隨即投入《男版灰姑娘》的拍攝,與權相佑搭檔演出。頻繁的演出也讓她錯失很多人生重要大事,包括高中畢業典禮、大學入學儀式等等。

14歲踏入演藝圈 家人感詫異

潤娥現在才19歲,年紀輕輕的她可是很早就預備自己要進入演藝圈,她說,14歲時就打定主意要走這條路,倒是家裡的人從沒想過,潤娥的爸爸還說,潤娥是最不會撒嬌的女兒,在家裡根本算是宅女,只會看電視、打電動,所以當她確定要出道時,全家都嚇一大跳。

http://www.epochtimes.com/b5/9/6/21/n2565124.htm



 少女時代  潤娥

官方正名:潤娥
  • 星座 : 雙子座
  • 身高 : 166c m
  • 體重 : 48kg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血型 : B型
  • 練習生時間:五年 零兩 個月
  • 喜歡的食物:水果,蛋糕,韓食類

 

少女時代 潤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