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 葉冠亨 

葉少爺 葉冠亨 - 酒駕撞死婦毀人家庭 葉少爺首露面 影片:


網友公審葉少爺 臉書抵制2天破萬人 影片:



高雄市葉姓男子25號酒駕,撞死一名婦人,害8歲小妹頓失雙親。意外事件在網路上繼續發酵,有網友成立臉書專業,抵制葉姓男子,批評他炫富,甚至改編日本漫畫,要他不要躲在媽媽背後,趕快出來面對,網友情緒激動,但死者家屬上午表示,已經沒有感覺,也不需要葉姓男子道歉了。中天新聞2012-05-03

葉少爺現身哽咽致歉 母流淚下跪


▲葉媽媽下跪,邊哭邊說對不起。

開車撞死人的葉少爺,3日已經辦好出院手續,隨時都可離開醫院。不過晚間,葉少爺的媽媽,在面對外頭大批媒體時,竟突然流淚下跪,讓所有人都不知所措。

葉少爺3日晚間首度現身,剃成光頭的他向受害者家屬致歉。面對鏡頭,葉少爺哭著說了好多次對不起,並表示以後不敢再喝酒了,也承諾稍晚一定會向死者靈堂上香。



▲葉少爺虛弱躺在床上,邊道歉邊哽咽。

陪在一旁的葉媽媽,說到激動處突然流淚下跪,連喊多次對不起,希望外界原諒。葉媽媽說,「我對不起他們,我沒有把孩子教好。」ETtoday2012/05/03


葉少爺 - 酒駕害命引網批 葉少爺允諾將致哀 母親下跪道歉


這場死亡車禍不只害死他的朋友,還讓一家父母雙亡,讓8歲女童變孤兒的悲劇。

高雄市一名22歲少年葉冠亨因酒後駕駛賓士車,於23日凌晨撞上一名早起運動的婦人李幸蓉,導致李幸蓉斷頭慘死,葉冠亨送醫急救,他的同車朋友也死亡,但 李幸蓉丈夫在家中猝死,獨留尚念小學的稚女。葉冠亨因在臉書上炫富,被戲稱為葉少爺,他不願道歉的行徑引發網友撻伐,並創立「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 庭」粉絲團。在3日晚間,葉冠亨首度公開承諾會向李幸蓉上香,母親在鏡頭前突然下跪,讓記者不知所措。

3日晚間,媒體披露葉冠亨已辦妥出院手續,將在近日出院,並在院內接受採訪。他聲淚俱下表示,將會上死者靈堂致哀。而葉母在鏡頭前下跪,直哭喊著「對不起,我錯了,我沒有教好小孩」。

據報導,葉冠亨及其家屬在事發後至今,皆未與死者家屬聯繫並道歉,葉冠亨父親在向警方作筆錄後,本欲將被撞成廢鐵的肇事車輛丟棄,但因該車為證物,葉父僅 答應會找地方保存。另外,葉冠亨母親在1日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並未讓兒子知道他撞死了人,且「自己的兒子很乖,他只是愛玩而已,不像Makiyo這麼 壞。而且他喝一點酒就會臉紅。」

3日有媒體採訪與他同車且死亡的陳姓少年父親,陳父表示自己的獨生子準備繼承家業,卻因與葉冠亨同車而慘死,且自己也沒收到葉家家人的致歉,當他看到電子 媒體報導,葉冠亨在病房裡笑鬧,甚至在事發隔天,還上臉書加正妹好友,他直批葉家實在太過分。另外,陳家相當富裕,自家擁有的黑色賓士,曾被誤傳為葉父開 去警局做筆錄的名車,陳父也一同澄清。

種種離譜的行徑引起網友憤怒,有網友撰文「當有錢已成為公害」,表示葉冠亨一家為富不仁,「太過沒品」。網友除發動人肉搜索,更創立「兇手葉冠亨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粉絲團,並在專頁上提供李幸蓉女兒的捐款方式。NOWnews2012/05/03

葉少爺酒駕毀天倫 躲病房 影片:



25日在高雄市區的一起葉姓大學生酒駕車禍,毀了一名8歲女童的家庭幸福,原本住院的肇事者,今天已經辦完出院手續,但為了閃避鏡頭遲遲不肯離開病房;而­這起意外,一開始有網友人肉搜索,痛批肇事者玩名車卻酒駕惹事,而且還沒出面道歉,被害婦人家屬到現在也還難以原諒。民視新聞


葉少爺

葉冠亨 葉少爺 - 肇事手術後首度露面,常在臉書PO照片炫富(圖)

葉少爺 葉冠亨 - 酒駕撞死婦毀人家庭

高雄發生一起賓士車酒駕肇事,造成一名早起運動的婦女不幸身亡的意外,其後,她的丈夫也疑因悲慟過度而猝死。網友人肉搜索肇事者,發現他姓葉,是一名科大學生,因曠課過多被退學,臉書上還有許多炫富照。因這位葉姓少年的炫富行為太誇張,網友幫他取了綽號,叫「葉少爺」。

事發後,葉家無人出面,也沒人去死者靈堂致哀,網友憤而發起人肉搜索,發現葉少爺的生活照中,充滿名車,以及與朋友飲酒的照片,甚至有四大疊千元大鈔也被拍下來炫耀。另外,他的臉書塗鴉牆常有「自己賺的錢叫屌,爸媽給的錢叫幸福」等言論。

葉冠亨 - 酒駕肇事的青少年「葉少爺」被網友人肉搜索(圖)



葉冠亨 - 葉少爺在動完手術後,首度露面。據《中視新聞》採訪,葉少爺母親因護子心切,仍未讓他的兒子知道自己撞死了人。母親還力陳自己的兒子很乖,不太喝酒的。

葉姓少年在4月25日清晨,駕駛價值458萬元的白色賓士車,行經中華路與光復街口時,超速撞上資源回收車,再撞上早起運動的李姓婦人,導致李婦死亡,車上一位年輕人也傷重不治。之後,李姓婦人的丈夫疑因悲痛過度,因而猝死,留下一位尚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女兒 。

關鍵字: 酒駕肇事 高雄 賓士 葉少爺 葉冠亨 斷頭NOWnews2012/05/01

葉少爺 葉冠亨 - 斷頭車禍肇事者臉書po照炫富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