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庭 替身女王

羽庭率12金釵討債  影片:

 

黑幫教唆 羽庭率12金釵討債

擁有爆乳身材,被封為替身女王的藝人羽庭,2011年與一名葉姓包商,一起率辣妹團抗議新北市淡水建商,積欠工程款,事後警方發現,這名葉姓包商是名幫派份子,涉嫌向建商索討鉅額公關費,因此將人法辦,得知消息的羽庭大感驚訝,澄清是受僱前往抗議,只是為了賺個曝光機會,沒想到被扯入黑道恐嚇取財。

2011年9月,藝人羽庭一襲低胸迷你短裙惹火現身,率領12名身材姣好的辣妹,化身正義女警,抗議新北市淡水建商,積欠包商工程款不還,當時羽庭與這位西裝筆挺,自稱包商的葉姓男子,高喊口號說要討回公道,事隔8個月,警方掃黑發現,這位葉姓包商竟然是名竹聯幫雷堂大哥,疑似與外省掛天道盟聯手,涉嫌欺壓建商,通通遭到逮捕。

擁有32E傲人上圍、身高170公分的羽庭,每每現身總能吸引眾人目光,無論是換上摟空低胸的婚紗走秀,還是束著緊身馬甲,在舞台上表演九截鞭,甚至替自家麻辣鍋代言,穿著總是性感、火辣。

曾替藝人天心、梁洛施等女藝人,擔任廣告替身,被封為替身女王的羽庭,被視為新一代宅男波神,繼上回自家麻辣鍋遭竊,公佈監視器捉賊後,這回再登媒體版面,竟扯入幫派恐嚇取財,話題再添一樁。民視 2012/5/3

羽庭(圖)

羽庭想搏版面  不知這麼嚴重

黑幫討債方法花招百出,除常見噴漆、出言恐嚇、電話騷擾、到宅站崗、公司嗆聲等,手段激烈點就是開槍、押人毆打、甚至強迫女子賣淫抵債等,但找來寫真女星爆乳率辣妹走秀、幫忙討債,資深警官說,還是頭一遭,分析黑幫找辣妹羞辱建商,目的是要避開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從主嫌獲交保來看,顯然目的達到了。

「彼此達到效果」

《蘋果》昨找到幫黑道討債的G奶寫真女星羽庭,她穿著貼身小可愛受訪,一開口就說:「我也不知道事情會這樣!」她指出當時前經紀人接這個案子時,她事先有與對方開會,也看過對方提供的資料,認為沒問題才同意參加,她當時也出了寫真集,才會想藉此活動順便幫自己宣傳,昨看到新聞也嚇一跳,「不知道會這麼嚴重,跟當初了解的不太一樣。」
羽庭自認當初是想藉此彼此拉抬,因對方需媒體採訪,她也趁機爭取媒體曝光,但後續的發展不在她的預料之中,「只能說是彼此都到效果了。」蘋果日報2012/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