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年紀小很多的男人追求時,都會覺得驚喜,受到恭維。跟年輕男人交往以後,自己倣佛年輕了好幾歲。現代女人是非常迷戀青春的,那麼努力維持身材,花錢買保養品,為的還不就是抓住青春的尾巴,如果交一個小男朋友就可以讓女人從心底裏年輕起來,那真是太劃算、太令人心動了。

 
 
近年來徐靜蕾感情問題總會成為新的敏感話題,以前也跟王朔、三寶、張亞東這些成熟的男人有過戀情傳說,後期和韓寒、黃覺開始上演姐弟戀。因為導演《杜拉拉升職記》,徐靜蕾和和年小自己的黃立行墜入了愛河。春節期間,徐靜蕾一直是在國外休假,而黃立行更是陪在徐靜蕾身邊。而近日徐靜蕾和黃立行拍的一組寫真更是讓拍拖的傳聞一浪高過一浪。




 
華語界引領姐弟戀風潮傑出代表便是王菲和謝霆鋒,2000年兩人牽手宣布戀情到2003年最終分手,後背上有同樣圖案的文身、公眾場合十指緊扣、分手復合又分手,一幕幕劇情上演地轟轟烈烈。如今2人各自成婚也各自生子,有意思的是王菲找的老公李亞鵬也是弟弟,謝霆鋒找的老婆張柏芝還是姐姐(雖只大3個月),真不愧為姐弟戀先鋒代表。



 
 
馬伊俐比文章大9歲,他們的戀情始于2006年的《奮鬥》拍攝過程中,但兩人的首次合作則是在《錦衣衛》,從此馬伊俐對這個外表秀氣的小弟弟留下很好的印象,兩人也成為朋友。隨著《奮鬥》的開拍,馬伊俐和文章再度合作,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工作中的頻繁接觸,終于使得兩人的友情升華為愛情。文章與馬伊俐的戀情,在飽受了眾人的猜疑和爭議之後,終于步入禮堂並有了愛情的結晶。




 
洪欣和張丹峰已經結婚,二人相差11歲。



 
 
42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與24歲有“內地李準基”之稱的李貴府發生了戀情



 
 
38歲的陳松伶于2007年5月拍攝《血未冷》而認識了現在的小男友張鐸,兩人擦出愛的火花。之後兩人結伴同遊舊金山和多倫多,在博客裏各自發表有相同背景的照片,令這段戀情曝光。12歲的差距一度讓陳松伶放棄,但是經過相處後她發現張鐸並沒有裝嫩,是一個成熟的男人,值得依靠的小男人,雖然她們還沒有辦理結婚證,但是他們的情況好的不能再好,也許辦理結婚證只是一種形式吧。



 
 
43歲的張曼玉于2007年7月宣告與交往4年的法籍男友Guillaume分手,不久便被曝戀上了比自己年輕7歲的德國建築師奧雷.舍人。




 
在全世界都不看好的情況下,2000年12月22日,42歲的美國歌壇天後麥當娜終于和31歲的英國新銳導演蓋[tom.ch.dot]瑞奇在蘇格蘭具有 776年歷史的多諾奇大教堂舉行了本世紀末最隆重、最浪漫的婚禮。婚後,蓋[tom.ch.dot]瑞奇在接受採訪時說,娶到麥當娜真是幸福無比,但他也嘆道,美中不足的是,“太太過于出名卻是一種痛苦。”




 
韓劇《狐狸啊!你幹啥呢》是一部描寫女性愛情觀的影片。電影中的秉熙一直深信有一天“財”貌雙全的完美男子會掉在她眼前,而最終,成就了現實愛情的是比她小9歲的“弟弟”哲洙。當影片中哲洙說出“媽媽,把姐姐嫁給我吧?嫁給別人我會死的!”時,你會不會也頃刻愛上這樣一個年輕得可愛的男人?



 
 
好萊塢女星中,姐弟戀的名單還能拉很長,看看黛米·摩爾身旁的阿什頓·庫徹(相差15歲),薩迪·弗羅斯特旁的傑克遜·斯科特(相差15歲),格雷絲·瓊斯和英國貴族溫伯恩勳爵(相差17歲),桑德拉·布洛克和瑞安·戈斯林(相差17歲)……美國《ELLE》雜志評論道:“獵取一個年輕男人有點像在中午喝杯美妙的馬丁尼,感覺好極了。”確實,無論是對于女明星們還是對于現代都市中為數眾多的“剩女”而言,穩定豐厚的經濟基礎能夠讓她們已經不需要一個大腹便便的老男人為他們的晚餐埋單,她們也不需要和一個與她們年紀相倣的人過一個無聊而“負責任”的周末,她們更喜歡一個陽光男孩的嬉鬧和玩笑,她們希望被認為自己依然獨立而且依然性感。

引用: http://hk.56.com/big5/tieba.56.com/v/tn-146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