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凱談歐定興,認為年輕人應該要更上進。

 

 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因幫歐定興兄弟找工作,幫出一肚子火氣,痛罵兩人工作態度不值得同情。歐定興1日早上打電話給楊光友,但楊說「在忙」,他心情不佳,隨後在臉書的塗鴉牆用了許多憤怒字眼回轟,例如「×你娘哩你們這些老咖以為很罩媽(嗎),也就一條命,看誰的命職前(值錢)走著瞧」。

 歐定興的臉書發言,雖沒指名道姓,但因Po文字眼與時間,被認為與楊光友有關。對這種情緒發文,楊光友昨不回應,低調說「隨便他了」,會不會再幫忙?他說:「不會來往,不幫了。」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原也想關心他,但表示很多人對他評價差,「要幫對人比較重要,所以打退堂鼓。」

 歐定興弟弟歐定遠因楊光友介紹到邵昕餐廳打工。邵昕說,他第一天上班,第二天沒去,第三天就說不想做,他該給的錢會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更多,我們生意太好,不適合他。」

2010-07-02  中時電子報

-------------------------------- 

媒體1日報導,台灣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因為幫歐定興兄弟找工作,幫出一肚子火氣,痛罵倆人的工作態度是「混蛋,根本不值得同情」,歐定興隨後陸續在個人 Facebook塗鴉牆,使用許多憤怒字眼回轟,不過他似乎太生氣了,不僅錯字連篇,甚至連標點符號都沒有使用。

歐定興在臉書塗鴉牆上,使用夾雜髒話的字句如:「你們這些老咖以為很罩媽(嗎)也就一條命/看誰的命職前(值錢)/走著瞧」、「大家想罵可以罵 /想找我麻煩可以來/我等著/但我遭受很多汙辱(侮辱)跟霧會(誤會)/覺得這樣想來可以來/我沒在怕/問地址可以我等你悶(們)」﹝註記:文中的「/」 符號,是記者為釐清文意而加入﹞

歐定興的發言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是由於PO文的字眼與時間敏感,令人不禁聯想起是否跟今日見報的「混蛋說」有關。此外,可能是因為太生氣了,歐 定興氣到發文不僅錯字連篇,連標點符號都沒有使用。

歐定興曾經演出台灣版的《流星花園》,在戲中他飾演的青和一角,是個傻愛杉菜(大S飾)的純情男孩,個性就像鄰家大男孩一樣純樸、善良,和在臉書 發文的簡直判若兩人。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1/38-2621232.htm
--------------------------

媒體報導,日前台灣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得知演員歐定興窮到付不起房租,決定拿1萬元幫忙他渡過難關,事隔沒多久,楊光友卻痛批,歐定興與弟弟歐定遠兩人 好手好腳,卻不願好好工作,根本就是混蛋。

 演員歐定興這兩年來沒有工作,窮到身上只剩200元,只能以泡麵饅頭度日,由於一天只吃一餐,他從64公斤瘦到只剩55公斤,手腳細如皮包骨,楊光友聽 聞此消息後,除了在金錢上給予支援外,還想介紹歐定興去藝人邵昕的火鍋店打工,但歐定興表示,他在運動彩券當顧問,無法身兼兩職,最後就由弟弟歐定遠去。

 不過,歐定遠才上班三天就喊累,還自動放假不去上班,對此,楊光友氣憤的說,兄弟倆這樣的行為實在不值得同情。

 而身為事件主角之一的歐定興則澄清說,弟弟29日去上班時,因被邵昕罵哭,加上遭同事排擠,之後才決定不去工作。不過,邵昕則表示,當天根本沒有見到歐 定遠。

 對於楊光友的質疑,歐定興無奈的說,他從14歲就開始打工,牛排店、快遞、業務、製作助理、剪接助理上百種工作都做過,但媽媽太保護弟弟,沒讓他吃過 苦,正因如此,他非常不滿為何家中重擔要得自己一肩扛起,還說,撐起這個家真的很累,他快要活不下去。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82478&type=%E5%BD%B1
%E5%8A%87

-------------------------------------------

【聯 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歐 定興曾在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開心
果青和,然之後工作不順的他在今年被報
出生活窮困,有消極想法。(本報資料照)

今年三月爆出生活窮困只剩200元,一家三口過著「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六月還在個人臉書 透露消極想法的歐定興,在消息傳出後受到網友留言支持,之後台灣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也曾帶著一萬元去幫助繳不出房租的歐家,並介紹了歐定興的弟弟歐定遠 至藝人邵昕的火鍋店打工,但過沒多久,卻傳出楊光友痛罵歐定興、歐定遠倆兄弟「混蛋!不值得幫。」指兄弟倆好手好腳卻不工作。

據報,楊光友原想介紹歐定興至火鍋店工作,不過歐定興表示因有彩券行找他當顧問,怕無法同 時兼顧兩份工作,所以楊光友轉而介紹了弟弟歐定遠去火鍋店工作,孰料三天後,歐定遠便不再去了。

歐定興表示,聽媽媽說弟弟6月29日去上班,但遭到同事排擠,被邵昕罵哭,後才決定不再繼 續上班。對此,邵昕回應「根本沒看到他(歐定遠)來上班,要怎麼把他罵哭?」兄弟倆讓楊光友大為光火,大罵「太離譜!」更表示「不值得同情與幫忙!」

對於好手好腳,為何不工作?歐定興表示從14歲便開始工作,不滿扛起家計的都是他,話語中 他呈現消極想法,還自暴自棄的說「撐起這個家很累,讓人想放棄,如果活不下去,大不了一起死。」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