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穎為首張個人專輯封面照裸露上半身。(圖/金牌大風)

     

    關穎拍唱片封面照,只貼了胸貼圍上毛巾就大方裸露上半身入鏡;頭頂5公斤重的紅唇頭飾,腳上卻穿著反差度很大的紅白拖鞋,她拍不到10分鐘就喊頭痛,還哇哇大叫:「原來要當一個歌手得接受這麼多的挑戰!這真是太辛苦了!你們簡直把我當20出頭的女生來折磨嘛!」


     

    此外紅白拖鞋一直是關穎的最愛,大家都以為她非名牌衣服不穿,但其實她也很喜歡逛夜市,也很喜歡把從夜市買回來的服裝混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在時尚感與話題性兼俱、外柔內剛的多棲藝人與社交名媛……等等身份外,關穎其實一直有想藉音樂傳達生活態度的夢想,也因此她以行動證明自己絕對不會是紙醉金迷的Paris Hilton;而會更向靠自己打拼、一步一步累積經驗值的Lady Gaga看齊。

    演藝圈的「叛逆千金」關穎,在6月下旬通過金牌大風唱片公司高層的層層關卡與考驗後,終於確定將在7月下旬,推出進軍華語樂壇的首張個人專輯「關不住的祕密」!金牌大風除選在暑假熱門檔期,將英文名為Terri Kwan的關穎,與由金牌大風代理的英國歌手Kylie Minogue和美國歌手Katy Perry串連為「3K女王」一起接力發片炒熱夏日舞曲市場,還將砸超過千萬企宣預算為她做足氣勢!

    她昨天在MV拍攝現場戰戰競競地從早上8點一直工作到凌晨,金牌大風唱片的工作人員還特別訂製了一個跟她MV造型一模一樣的紅唇蛋糕到現場為她加油打氣,關穎一看到蛋糕時先是驚呼:「我都忘記我的生日要到了!」接著還有些哽咽地說:「剛剛還想說導演怎麼還不拍,等了這麼久,原來是要給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2/11490-2621454.htm



    (圖/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