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昨天出刊的「女性SEVEN」雜誌大爆,女星米倉涼子與緋聞男友岡本健一約會,兩人的舉止相當親密,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日本媒體指出,「女性SEVEN」雜誌不但報導米倉涼子與岡本健一在車中約會,還有圖為證,拍到岡本健一開著米倉涼子的愛車,接送米倉的照片,兩人在車內臉靠得很近,非常親熱的說話。

日本媒體指出,米倉涼子與岡本健一曾於2005年合拍過朝日電視台的特別日劇,隔年又一起出演舞台劇,08年夏天時,雖然有媒體大爆兩人在東京都內手牽手約會的消息,但雙方事務所隨即進行否認。岡本健一曾於1992年和模特兒結婚,兩人於2007年離婚。

不過,對與岡本健一熱戀一事,米倉涼子所屬事務所否認,事務所表示:「她和岡本先生自合作以來,經常出去吃飯喝酒,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而已。」岡本健一所屬事務所則表示:「不對此事做任何評論。」

【2010/07/02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