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看秀一臉無奈。(圖/擷取自新華網)

 

全智賢頂著一頭秀髮現身上海某時尚品牌發布會代言吸金。她身穿蕾絲裝和魅惑絲襪性感亮相,舉手投足魅力十足。近日趕拍新戲《雪花與秘扇》的全智賢因與李冰冰上演「女書戀」而成為影迷關注的焦點。




(圖/擷取自新華網)

《雪花與秘扇》根據美國華裔女作家鄺麗莎的同名小說改編,描述19世紀湖南省的一個偏遠地區,婦女結成「老同」,在扇子及巾帕上繡寫「女書」的古老傳統。百合和雪花年僅7歲便結為「老同」。隨著時光轉移,經歷饑荒與叛亂,她們一同經歷媒妁之言的婚姻、寂寞以及為人母親的歡喜和悲傷。然而一場誤解的產生,讓她們終身的友誼遭到瓦解的威脅。

在韓國乃至全亞洲都有著超高人氣的全智賢,比之前銀幕上的形象性感成熟許多。中韓合拍影片的先例早已有之,但此次以「女同」為主題的大膽影片必然引起公眾的高度關注,美麗的全智賢和新晉金馬影后李冰冰的組合,也必將引起奇妙的化學反應。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1/91-262144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