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沙環礁海洋公園首度招募志工,只要十八歲以上就可以報名。﹝圖/資料畫面﹞

  • 東沙環礁是台灣海中唯一環礁地形,屬於世界級遺產。﹝圖/資料畫面﹞

  • 東沙環礁的珊瑚礁美景過去都沒有對外開放過,營建署近日計畫招募東沙島假期志工,除了包吃包住外,還能一窺東沙島的豐富生態。而志工的年齡限制在18歲以上,最好具備潛水執照,才不會錯失欣賞珊瑚礁美景的機會。

    碧海、藍天及綿延幾百公尺的白色沙攤,東沙環礁的美麗景致令人嚮往,尤其海底5萬公頃的珊瑚礁群,環礁面積有3個台北大,讓很多民眾為之嚮往,但都不得其門而入,現在如果不用花半毛錢,又有吃又有喝,還能享受天然美景,恐怕誰也不想錯過。

    營建署海洋公園管理處首度招募東沙島假期志工,以每年3次、每次2周的方式,協助進行當地的生態保育調查。不過,這樣的好康並非人人都有機會,依照規定,年齡得在18歲以上,最好還要具備潛水執照才有機會角逐。

    東沙島珊瑚礁群是台灣海中唯一的環礁地形,屬於世界級遺產,過去一直都由軍方駐守,從來沒有對外開放,現在計畫招募志工,勢必又會掀起一股風潮。(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