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 手工披薩

東海岸一隅 手工披薩風味獨具

台東海岸手工披薩專賣店

尋訪台東海岸的動人美景,行經海濱公園一帶,發現路旁有棟個性小屋,沒有醒目的招牌與店面,走近一看,原來是間披薩專賣店。

  位於台東市臨海路上的披薩阿伯,店內提供多達15種以上的披薩口味,每樣口味的誕生,都源於不同的小故事。而主廚Peter,來自美國田納西州,店內的披薩全由他手工製作而成;由於Peter曾在義大利待了兩年,研習過當地廚藝技巧,所以披薩風味相當道地。

  由於店內餐點為現點現做,顧客只要完成點餐後,便可以從吧檯後方的工作區,欣賞Peter的甩餅技術。

  透過一次次的拋轉,讓餅皮藉由離心力充分延展,接著抹上自製的番茄醬,舖上各式食材,最後放進烤箱烘烤,即成外酥內軟的可口披薩;其豐富的餡料與獨特口感,廣受年輕族群青睞。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裝潢也相當特別!以紅色與綠色做為主調,其強烈的色彩,再搭配掛在牆上的個人畫作,彷彿走入畫廊空間,營造充滿藝文氣息的用餐氛圍。

  此外,老闆Peter個性熱情,有時還會在店裡,彈奏他的斑鳩琴,唱出田納西風格的鄉村音樂,讓顧客享用美食之餘,還能體會樂活氛圍。來源 : 大台灣旅遊網

台東市區吃喝玩樂資訊:http://9501.tw.tranews.com/

大台東旅遊網:http://taitung.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