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 - 庹宗華老婆陳思

陳思夜勾黃平洋金臂 庹宗華隱忍不願家醜外揚

庹宗華表示知道老婆陳思會去找黃平洋,強調兩人現在很好,圖為3月舊照。

庹宗華和中國妻子陳思結婚11年,卻在今年4月傳出她對老婆家暴,日前又被《壹週刊》拍到夜會前職棒球員黃平洋,還勾他的「金臂」,更進入他的豪宅 待了30分鐘,目前人在北京拍戲的庹宗華,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自己知道老婆會去黃平洋家,也說和老婆很好,似乎不願家醜外揚。

庹宗華說老婆是因為要做茶葉生意,才會請教黃平洋。同樣是已婚身份的黃平洋,對於被週刊拍到夜會陳思,他回應當時就只有帶她泡茶試喝、拿茶樣,還反問:「30分鐘能做什麼?」但也坦言此事讓太太造成誤解。

今年4月,庹宗華傳出對陳思家暴,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他又被問起時表示:「我們很好,夫妻吵架很正常,我看報紙把我寫成神經病,什麼長期家暴,我都在大陸拍戲,難道有分身?」努力保護家醜不外揚。

陳思昨天錄影時也主動解釋,說自己和黃平洋就是一般的鄰居,和他太太也認識,強調:「而且當天不只我們2人,我們就是在談茶葉生意,這些事庹哥都知道,我跟庹哥現在很好,沒有什麼問題。」

關鍵字: 明星 庹宗華 黃平洋 陳思http://www.nownews.com/2012/06/21/340-28265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