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小吃甜不辣

 

 

周末想和好友或家人相聚不知何處去?不妨選擇精緻小巧的串燒店或家庭式居酒屋料理,這裡介紹2家捷運站附近的居酒屋店,不僅料多味美價格也很實在!

外觀帶有日本懷舊感的「打牙祭食堂」,小巧的店面裝潢、吧台和暈黃燈光,隱身在光復南路巷弄中。2位老闆曾是健身教練,本著喜愛美食的熱情,親手打造串燒小店,分享她們的私房菜。

(由上而下)烤四季豆,烤牛肋,白串燒年糕

店內以燒烤為主,食材皆是老闆每天清晨到市場採買,要求美味也注重健康。吃燒烤的靈魂所在─照燒醬,是用高湯、麥芽糖,加中藥材一起熬煮。無骨牛小排、奶油綜合菇、特調雞心,和以日式麻油提味的「巨無霸」干貝,都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除了招牌串燒,還有獨門料理,像以雞心辣椒和小魚乾拌炒的麻辣魚乾,是老闆的創意開胃菜。如果第一次來不知如何點餐,貼心的「精選套餐」,拌麵、飯糰主餐擇一,再加上5種串燒和飲料,300元有找!

 

照燒手工肉丸

推薦料理

●烤肉拌麵65(小)/85(大):彈牙的手工拉麵,搭配照燒梅花豬肉片甜味,再加上8種醬料調味,酸甜辣綜合的口味,值得嘗試看看。

●照燒手工肉丸/130元:精選瘦梅花豬,加上調味料醃製,顆顆飽滿結實的丸子,讓人大快朵頤。

●(由上而下)烤四季豆/40元,烤牛肋/45元,白串燒年糕/40元

烤肉拌麵

●烤甜不辣/40元:國民小吃甜不辣,刷上特調照燒醬,吃起來甘甜不死鹹。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

.電話:8789-6407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8:00~24:30

.刷卡:可

店內空間雖不大,溫馨的用餐氣氛,讓客人一再光顧。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