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又爆新戀情?傳啃嫩草與傅達仁乾兒子搞曖昧。(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演藝圈的電眼女星王怡仁又傳新戀情了嗎?與小鐘、藍正龍分手後,王怡仁又被平面媒體指和傅達仁乾兒子孫其君搞曖昧,不過王怡仁卻否認戀上小他7歲 的孫其君,還自爆身邊有個談得來的人。

王怡仁堪稱演藝圈發電機,和小鐘的一段情,傳因王父反對,兩人最後分手作收;而後她又和藍正龍傳出戀情,但卻因男方不認她,還說根本沒交往過,讓 她相當傷心,因而一拍兩散。

孫其君今年22歲,和王怡仁在大愛新戲《清秀家人》裡相識,兩人在劇中飾演姊弟,戲外孫其君則對王怡仁猛獻殷勤,活脫脫就像她的助理,讓劇組的人 都在傳兩人有曖昧情。

對於又惹緋聞上身,王怡仁可是急忙撇清,她說兩人只是朋友,她對他也沒意思,只覺得他很認真。她也說目前自己身邊也有位男性密友,兩人忙工作沒時 間約會,但都會靠手機聯絡。

王怡仁

王怡仁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