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便當產生器 - 便當文

便當文原來是這樣來的? 網瘋傳「菲律賓便當產生器」 

 

 

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國漁民一事持續延燒,近日來「菲勞買便當被台灣人羞辱」事件真假眾說紛紜,作家九把刀便在臉書中怒嗆,「如果那間便當店站出來承 認他就是便當姊指稱的那間便當店,我連續7天買100個待位便當(共700個)給餓肚子的街友免費領去嗑!」網友也Kuso設計出一套「菲律賓便當產生器」。

網友設計出一套「菲律賓便當產生器」,質疑便當文的真實性,只要滑鼠輕輕點一下,一篇新的便當文就產生,舉凡「電信行」、「鼎泰豐」、「湯姆熊」、「豆干厝」,紛紛被寫入文章內,截至18日為止,已經有2800名網友按讚分享。

網友使用此程式後議論紛紛,有網友說,「可以用了,好好笑喔!」「原來便當文是這樣來的,我也來寫一篇!」但也有網友說,「重點不是便當,是我們的馬政府何時才要給漁民家屬和全民一個交代!」 ETtoday

▼ 網友設計出一套「菲律賓便當產生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