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田燕妮出糗

主播田燕妮出糗瞪雙眼 大吃驚萌樣惹人憐


影片: 田燕妮主播慌張神情,可愛中帶點萌樣(1分25秒處)

主播田燕呢出糗瞪雙眼,表情超級逗趣〔圖〕


主播田燕妮出糗

主播田燕妮出糗瞪雙眼 大吃驚萌樣惹人憐

今(1)日晚間的《年代晚報》發生小插曲,主播田燕妮講述新聞概要後將畫面交給採訪記者,沒想到導播切換失誤,畫面突然無預警地轉回棚內,讓正在喝水潤喉的田燕妮嚇了一跳、瞬間瞪大眼睛露出驚訝表情,但她趕緊把茶杯放下,恢復鎮定,最後終於盼到製作單位將畫面切換至廣告,結束這尷尬的一幕。

田燕妮今晚擔任主播,報導總統府前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接著轉播單位切換畫面至稍早情況,記者報導數十秒後,畫面突又切回攝影棚,田燕妮雖然馬上發覺不對勁,但攝影機已經捕捉到她驚訝不已、可愛中帶點「萌樣」的逗趣表情。不過,田主播隨即恢復鎮定、正襟危坐,表現十分專業。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電視主播出糗並不罕見。資深主播沈春華去年11月播報新聞時,也曾口誤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唸成「李奧納多皮卡丘」;觀看出糗影片的網友一方面覺得趣味,但也讚嘆沈主播表現鎮定、新聞專業展露無遺。http://www.nownews.com/2012/01/01/91-2772130.htm

影片: 資深主播沈春華難得出糗片段

關鍵字: 主播 出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