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2.chinaqw.com/hqhr/hrdt/200904/10/U98P1T68D158835F1023DT20090410103206.jpg

http://big5.eastday.com:82/gate/big5/photo1.eastday.com/eastday/dftp/node56507/node56770/node155501/images/00741169.jpg

 

白靈狠坐張菲頭上 雙腿大開眾人傻眼(2010/05/18 )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NOWnews

向來喜歡「上空」豋場的好萊塢演員白靈今(18日)上中視《綜藝大哥大》時,一反往常地穿上隱形胸罩,主持大哥大張菲更讓她成為第一個坐上雙B跑車的女人,但不按牌理出牌的白靈還沒下車就急著擺pose,一屁股坐在駕駛座的椅子上,在跑車前拍照時雙腿大開,張菲見狀急忙「手動」將她雙腿合起。

崇尚自然的白靈每每登上報紙版面都會看見露點照片,不過今天可是香車配美人,張菲大方出借價值400萬元的雙B跑車,載著她到外頭兜一圈,但車門都還沒開,白靈就急著擺出撩人姿勢,更一腳踩著真皮椅座,坐在駕駛座椅背上,讓張菲直呼:「在車上很不安份,都是她的腳印!」



↓圖:白靈一屁股坐在張菲頭旁邊。(記者張瀞勻/攝)


而白靈17日在新片《拍賣春天》宣傳記者會上,維持老樣子不穿bra上空出席,結果一個不小心又被媒體拍到露點照,這回乖乖穿著bra錄影的她被記者問起此事時,嬌嗔:「很漂亮的藍色衣服都見不到」,還跟一旁的攝影記者撒嬌地說:「你拍不到,今天什麼都遮著!」



↓圖:白靈這次不露點,一腳踩在雙B跑車的真皮椅座上。(記者張瀞勻/攝)


喜歡台灣小吃的白靈偏愛吃滷肉飯,最常吃的就是有著大鬍子招牌的連鎖店,還以為是同樣毛很多的張菲開的,嚷嚷著要他也到法國、英國開分店,天真的樣子惹得張菲大笑,還順著她的話:「那是我10幾年前開的,大陸那邊還沒過去呢!」



↓圖:白靈雙腿大張,讓張菲羞得連忙手動關起來。(記者張瀞勻/攝)

--------------------------------------------------------------------------

 

話題女星白靈今天為主演的國片「拍賣春天」抵台,從洛杉磯飛來的她為時差所苦,明天將接續女模賴琳恩和夏如芝的宣傳棒子,拍賣1項她在好萊塢打拚別具意義的物品。

「拍賣春天」描述在應召站和旅館發生的現代社會奇情故事,曾拍過電視劇「天眼」、「台灣靈異事件」的導演伍宗德展現黑色幽默。除了2名女主角白靈和賴琳恩,潘安邦、白冰冰、孔鏘、曾國城、小潘潘等一票藝人都入鏡。

電影最近猛打「拍賣」話題,除將白靈和賴琳恩在電影首映會座位旁邊的位置網拍,昨天賴琳恩和夏如芝上街造勢引起交通堵塞,今天白靈也遠從洛杉磯飛來台灣加碼宣傳。

發行片商說,白靈現在還在調時差,明天她將和伍宗德等人一同現身,拍賣1項對長年闖蕩好萊塢的她別具意義的神秘物品。


【2010/05/16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