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要猶豫」男主角李尚禹昨天抵台,一下飛機就有上百位的粉絲熱情接機。對於台灣的第一印象,李尚禹說:「好像韓國濟州島,高溫又舒服,讓我想來這裡 住。」

韓星李尚禹昨天來台出席「不要猶豫」戲劇宣傳。
記者陳俊吉/攝影

李尚禹親和力十足,對於主辦單位準備的台灣小吃來者不拒,特別是對沾了花生粉的豬血糕,更大讚: 「Good!」

在「不要猶豫」中,劇情安排李尚禹的女友慘遭表哥劈腿,若在現實中,面臨親情與愛情的抉擇,他會怎麼辦?率性的他直說:「我會選擇愛情。」在戲中,與女主 角李泰林有不少感情糾葛,私下兩人常相約吃飯,但是由於他戲約滿檔,兩人已經一陣子沒碰面了。

目前,正在濟州島趕拍新戲「人生真美麗」的李尚禹,在「人」劇中首度飾演男同志,與韓星宋昌義譜出男男戀。但是帥氣逼人的他表示,從來沒被男同志示愛過, 讓他覺得有點奇怪。投入新角色已經3個月,他似乎也有點入戲太深,昨天更語出驚人:「我現在看女生都沒感覺,但是看每個男生都很帥。」讓現場眾人一片譁 然。








【2010/05/19 聯合報】

------------------------------------------------

李尚禹太入戲 對女生沒感覺

以韓劇「大老婆的反擊」走紅的男主角李尚禹,抵台宣傳新劇「不要猶豫」。目前趕拍新戲「人生真美麗」的他,因太投入劇中同性戀者角色,他今天說,「現在看 女生沒什麼感覺」。

第1次來台的李尚禹,2007年因演出「大老婆的反擊」受到許多女性粉絲的喜愛。「相宇星球李尚禹中文網站」站長Yen表示,「李尚禹在戲中演出救世主的 角色引人注目,而私底下的他,也和劇中角色一樣專情、沒有架勢。」

李尚禹此行除宣傳在緯來戲劇台播映的「不要猶豫」,下午也與影迷近距離互動。緯來戲劇台表示,影迷會採網路報名,網站才開放1小時,130個名額立刻被搶 空,許多影迷還包車至機場歡迎他抵台。

185公分高的李尚禹,在「不要猶豫」第1場戲就是在游泳池和女主角李泰林相遇,露出健美的身材。他表示,平常就很愛上健身房,夏天也會到海邊玩滑水板健 身,保養身材的方法則是少吃飯,幾乎都吃大骨湯、肉和蔬菜維持身材。

目前在濟州島趕拍下一部戲劇「人生真美麗」的李尚禹,戲中挑戰同志角色。他表示,每拍一部片都很容易投入劇中情境,「現在看女生反而沒什麼感覺」。不過, 他也補充說「會再透過下一個戲劇角色轉換心境」,此話讓女粉絲鬆了一口氣。

李尚禹結束與影迷的見面會後,明天上午將出席喜憨兒烘焙屋的公益活動,預計明天下午5時離台。

【2010/05/18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