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天盛宴 

海天盛宴明星捲入淫亂

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許雅鈞、孫興、安以軒...

 

孫興、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參加活動,還有一份座位安排圖表上顯示黃聖依、黃奕、安以軒等人的名字。

 

海天盛宴驚爆明星捲入淫亂 大小S老公都被拖下水

近日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盛筵)活動,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昨天(3日)卻驚爆該派對匯聚了許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眾淫亂」,也有不少明星被點名!

據描述,該盛宴在價值超過25億人民幣(逾百億台幣)的加長豪華遊艇舉行、有200人私人飛機接送、3天成交額超過10億人民幣,還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這場「三亞海天盛宴」成為大陸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更有不少網友感慨:「這就是中國式富二代生活」。


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驚傳聚眾淫亂。(圖/翻攝網路)
▲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的「海天盛宴」驚傳聚眾淫亂(圖)

也有不少網友直播看到的盛況,除了有多艘「超級遊艇」首次亮相,還有不少身著性感比基尼的「遊艇寶貝」,還有許多跑車、私人飛機、遊艇一瞬間聚集到了三亞,但奢華背後,就有人爆料眾多富二代和嫩模,在此涉及到「聚眾淫亂」。

由於除了富二代及眾多嫩模,也有不少明星在現場出現,更有人稱看到孫興、大S老公汪小菲、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參加活動,還有一份座位安排圖表上顯示黃聖依、黃奕、安以軒等人的名字。


孫興和友人到「海天盛宴」玩很High(圖中抽雪茄者)。(圖/翻攝網路)
▲孫興和友人到「海天盛宴」玩很High(圖中抽雪茄者)(圖)

無故被拖下水,汪小菲昨天隨後便發微博否認,說自己不想理會無聊事情,但此事已嚴重影響到他與家人。更請造謠者看清楚,稱自己29號與朋友聚會,1日就飛台北周末回台灣度假。


汪小菲發微博否認參加「海天盛宴」並說明自己行蹤。(圖/翻攝網路)
▲汪小菲發微博否認參加「海天盛宴」並說明自己行蹤(圖)

三亞海天盛宴 聚眾淫亂 大S老公 汪小菲 孫興 明星 nownews2013/04/04

 

影片: 三亞海天盛宴明星捲入淫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