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大獸醫系劉乃潔(綽號「乃姬」),被日本雜誌評為最美獸醫之後,網路又有人貼出「台大十三妹」的部落格連結。十三名「高學歷正妹」儘管有些已從台大畢 業,但美麗容貌還是讓網友們發動人肉搜索,挖掘出另一美女團「台大十三妹」。

不讓「台大五姬」專美於前,「台大十三正妹」其實早在三年前就在台大校園流傳,13名正妹有的清純、有的活潑、有的嬌豔、有的嫵媚,分屬台大12 科系,包括工管汝、公衛文、會計郭、護理咩、政治賀、農化蓁、中文伶、戲劇辣、夜中G、會計品、國企湄、外文秦、工工花。



輕輕的回眸一笑,有著神似藝人許瑋倫的臉龐,走起台步相當迷人,23歲林俞汝可是台大工商管理系的高材生,她的美貌就連小S都忌妒。目前是模特兒 的林俞汝,高中時期還從擔任北一女樂儀隊隊長,172公分的高挑身材,曾被廠商相中拍攝「美女麻將」廣告,並參加模特兒大賽。林俞汝笑說,「(北一女同 學)她們都想要跟我要簽名照,然後說以後(成名)可以賣錢。」


↑高中時期曾擔任北一女儀隊隊長的「工管汝」林俞汝。(圖/取自網路)

精緻五官、甜死人的笑容、大大的眼睛加上F罩杯的好身材,台大國企系畢業生楊伊湄,還被封為台大版瑤瑤。楊伊湄個性相當爽朗,目前正活耀於 show girl圈。被網友封為台大正妹,楊伊湄謙虛的說,「其實台大正妹真的好多喔!我怎麼有辦法成為13個之一呢?而且台大除了會唸書之外,也不乏很多會表演 的、會跳舞的、會演戲的等等。」楊伊湄不只有美麗的外表,外語能力也很強,還曾赴美擔任交換學生。


↑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國企湄」楊伊湄。(圖/取自網路)

一襲紫色小洋裝展現好身材,雙魚座、O型的台大工工所碩士吳思嫻,北一女畢業後考上清大工工系,從她的部落格可以看出相當的愛照相;還有笑起來有 古典美,公衛系的文文一雙長腿,比美腿名模陳思嫙還漂亮;另一位農化蓁帶點鄰家女孩氣質;夜中G圓圓眼睛、模樣很甜,還跟藝人飛輪海拍過廣告;護理系的楊 咩咩,大大的眼睛好像白歆惠,實習的時候病患都搶著看她。


↑台大13正妺之一,工工所碩士吳思嫻。(圖取自吳思嫻部落格)

相較之下,美名遠播的「台大五姬」,榜首「乃姬」劉乃潔目前人在英國,雖然本人低調到不行,卻擁有多國、大批粉絲幫她成立專屬頁面;從黑澀會妹妹 出道的「農推蔓」翁滋蔓,目前則在TVBS《哈新聞》中擔任主持人;至於被譽為「宅男女神」的「國企匡」陳匡怡,今年即將畢業,大二就已簽下經紀約,接拍 《信義房屋—信任帶來新幸福篇》、《紐西蘭奇異果腳踏車篇》等廣告;「戲劇依」吳依潔目前年代新聞台擔任生活線記者;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涵彌,不 但照片、資料最少,據傳本人還會寫信給公布她照片相簿的網站站長,表示不願曝光,要求代為刪除。」


↑上圖:傳說中的「台大五姬」,由左至右分別為獸醫乃、國企匡、戲劇依、農推蔓、資工彌

隨著台大五姬陸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眾人對於台大美女所創造出的美麗傳奇也就越發好奇。而集結智慧、美貌於一身的「台大十三正妹」,頂著高學歷光環 的美麗傳說,也成為當前最夯的正妹話題。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5/91-25878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