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一間飯店為了促銷,推出原價300多元的港式下午茶,只要50元就可以吃到飽,由於限量50位,為了搶便 宜,下午2點才開放進場的下午茶,有人凌晨4點多就來排隊,排了近10個小時。

飯店大廳大排長龍,有學生蹺課來排隊,還有人是全家一起來排 隊,為了就是一個50元銅板就能吃到飽的港式下午茶。顧客:「早餐、午餐都沒吃,就等這一餐。」

有人天還沒亮就來排隊,等著就是這一刻,領 著號碼牌,坐到位子上,蘿蔔糕、燒賣、炸春捲,熱騰騰的港式點心,立刻送上桌。員工:「來,抱歉喔。」

食物一上桌,客人立刻狼吞虎嚥吃了起 來,動作一個比一個還要快,因為品嚐限定時間1小時,顧客吃的眉開眼笑,廚房裡忙成一團。

顧客:「味道獨特。」記者:「覺得49元值得?」 顧客:「對,非常值得,很好吃。」

只要49元,20多種港式料理吃到飽,50個名額,來了100多位民眾,飯店用低價吸引人潮,現場顧客滿 滿滿,低價策略,果真奏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1/8/235re.html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