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 自由發揮 GYM甩油操 

美魔女塑身女皇鄭多燕火辣自由發揮

 

鄭多燕 自由發揮

韓國塑身女皇 鄭多燕

美魔女鄭多燕太火辣? 自由發揮阿達「下面」腫大包

自由發揮阿達和李伯恩當街扭腰擺臀做起鄭多燕的招牌動作。

由阿達和李伯恩組成的「自由發揮」新專輯《跨出界》的首波主打《GYM》找來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助陣。同樣有美魔女稱號的她穿著低胸緊身背心入鏡,火辣身材很是吸睛。而MV中阿達褲子前「一大包」也引起討論,原來是之前阿達和男製片一時興起組成了「大包男孩」,這次也決定要將此「概念」延續了下去。

27日自由發揮冒雨要推廣「GYM甩油操」,李伯恩、阿達穿著MV中特別訂做的桃紅背心、粉藍小褲褲亮眼登場,自由發揮笑說:「這真是史上最消耗體力的跨出界!服裝也跨越我們人生最大尺度!」專輯由阿達擔任造型,李伯恩之前打槍說運動褲不夠短,直嚷著要跟鄭多燕穿的一樣夠短才好看,阿達心一狠幫伯恩改了個超短褲,結果下場是內褲比外褲還長,伯恩只好把內褲往內捲,塞成丁字褲。兩人也直呼鄭多燕是「力與美的展現!」線條非常健康完美,執導的李伯恩害羞的說:「怕會不禮貌,其實更性感的畫面都剪掉了。」(ETtoday)

 

鄭多燕『辣波』兇狠 翹臀彈飛阿達 

『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

自由發揮請來風靡亞洲男女的『塑身女皇』鄭多燕拍攝新歌<GYM>MV。鄭穿著低胸、熱褲運動服,大方展現『辣波』和S曲線,搞得自由發揮坐立難安,休息時間眼睛不敢直視。不只如此,鄭多燕翹臀帶勁,輕易便彈飛阿達。

自由發揮3月將發行新專輯《跨出界》,拍攝新歌MV,瘋狂跳『甩油操』至少有50遍,執導的伯恩反覆在鏡頭前檢視畫面,面對鄭多燕的『波濤胸湧』、『蜜桃微笑』,他難以招架頻頻臉紅心跳,毫不避諱直言:「其實…還有更多精采畫面在我的電腦裡。」

 

鄭多燕 自由發揮


▼▲自由發揮邀『塑身女皇』鄭多燕拍新歌<GYM>MV。(圖/環球)

鄭多燕 自由發揮



跨國和凍齡美魔女合作實為難得,整個工作團隊異常興奮,拍攝到凌晨2、3點沒人喊累。鄭多燕大讚伯恩體力很不錯,但阿達常常跟不上,一幕阿達與鄭多燕屁股撞屁股的畫面,阿達竟整個人彈飛,被虧『馬達不夠力』,得再多磨練。

鄭多燕 自由發揮


▼▲阿達(上右)馬達不夠力,遭鄭多燕翹臀彈飛。(圖/環球)

鄭多燕 自由發揮

明星 自由發揮 鄭多燕 塑身女皇 韓國 專輯 音樂 男子團體 跨出界 GYM  nownews 2013/02/25


自由發揮跳鄭多燕舞 塞襪子充大鵰

「自由發揮」新歌〈Gym〉邀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合拍MV,兩人學她穿起粉紅背心、粉藍短褲大跳甩油操,阿達卻被發現胯下一大包;據了解,是因為褲子太貼身,「小阿達」和「小伯恩」會「顯形」,只好在內褲裡塞襪子,讓「鵰兒」固定不亂晃又能「遮醜」,不料仍意外造成大包效果。

他們新專輯《跨出界》找各領域人士跨界合作,例如周星馳班底演員醬爆,就為他們拍前導預告片,邀鄭多燕跨刀MV她只收象徵性紅包,連放飯吃便當,也只比一般人多兩瓶泡菜就搞定。中時電子報

 

影片: 美魔女鄭多燕  自由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