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91-2574137.htm

最近一段從央視春晚截取的影片不段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影片中是一名男舞伴因為疏忽,忘記拉上褲子拉鍊的糗樣,而倒楣的是,他的「囧像」也透過央視直播,呈 現在數億觀眾的面前;有網友於是搬贈他一個「拉鏈哥」封號,並稱讚拉鏈哥憑借著賣力的表演以及專業舞技,肯定能成為虎年新春的第一位青春偶像。







最近央視春晚的各種穿幫、失誤鏡頭,引發網友熱議,儘管多數穿幫鏡頭是因播帶與直播相互切換而引起的,但其中有段男舞者忘記拉上拉鏈的精采片段,卻是道道地地「當眾出糗」。

在這段被大陸網友瘋狂轉貼的影片中可清晰看到,當鳳凰傳奇登臺演唱《天藍藍》時,螢幕右手邊的第一位男舞伴竟然忘記拉拉鏈,由於該段舞蹈動作的擺動幅度很大,男伴舞一時的「疏忽」更是被展現得「淋漓盡致」。

目前,這段影片已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不少網友稱其為「春晚拉鏈門」事件,還有人將這位舞者封為「拉鏈哥」,並大讚拉鏈哥有潛力成為虎年第一位青春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