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91-2574037.htm

號稱「寧波強尼戴普」、「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大陸帥乞丐「犀利哥」,自從在網路上爆紅,經媒體爭相報導後,26日晚間竟有一名江蘇婦女出面,指認「犀利哥可能是我失蹤兩年的丈夫!」

因為一張測試相機的照片,讓現稱「犀利哥」的「寧波帥乞丐」在網路上一夜成名,儼然成為中國的「乞丐王子」。有人說他像張震、韓星張東健、日星水 嶋宏,還是強尼戴普,總之他以憂鬱的眼神和有型的穿著迷倒成千上萬名網友,還有網友對他的混搭穿著進行到位又幽默的解讀。不論是真誠迷戀還是帶點玩味的戲 說,評價實在是高。

自從22日在網路曝光後,犀利哥現已有兩百多萬筆搜尋結果,各大網路論壇上都可見其酷帥的身影,媒體也是爭相報導。沒想到,就在眾人還在猜測他的身世來歷時,26日晚間,江蘇竟有一名呂姓婦人向媒體表示「犀利哥可能是我失蹤兩年的丈夫!」

依照呂姓婦人的說法,她的丈夫於2008年9月底時外出到廣東打工,一開始兩人還有聯絡,但後來對方的手機不知為何被停話,兩人就這麼失了聯繫, 而且一斷還是將近兩年之久。直到最近媒體爭相報導犀利哥的事件,那照片一看就讓她覺得是自己的丈夫,尤其抽菸的那張「看上去根本是同一人」。


上圖:呂姓婦人的丈夫與犀利哥對比,左為婦人夫,右為犀利哥。(圖/擷取自浙江在線)

呂姓婦人表示,她的丈夫今年43歲,屬馬,身高大約178公分,手心有個月牙型的刀疤,並提供她丈夫3、4年前的照片供大家比對。

而根據《浙江在線》所公布的照片,呂姓婦人的丈夫眉宇間的確神似犀利哥,不過臉型看起來有些不同。而最早與犀利哥接觸並交談的網友「老饞貓」也表 示,大概在2008年7月就曾看過犀利哥出沒於街頭,他的身高大約175左右,不過由於他手上都是泥濘,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月牙型刀疤。

另外,「老饞貓」還說,犀利哥曾跟他透露自己屬兔,所以今年應該是36歲,不過對方神智並不是那麼清醒,無法確定真偽。在得知這些基本資料後,呂姓婦人懷疑「會不會是這些年流浪街頭,人縮小了呢?」表示就算犀利哥不是丈夫,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