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芳榮、李定宇╱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27643/IssueID/20100228

網拍太便宜買家要小心!一名懷孕5個月的少婦,在網拍上販售超低價紙尿布,吸引800多個媽媽下單,收到500餘萬元貨款,未料少婦沒按約定出貨,面對被指控詐財,她竟搬家落跑,警方日前查獲該賣家,訊後將她依詐欺罪嫌送辦。

台北市刑大資訊室表示,涉案的吳姓少婦(29歲)原住在新竹,因失業又懷孕,便從事網拍賺錢,專門販售紙尿布,去年九月,她以「d3dx9」的帳號,在露天拍賣網站販售「萬寶適」等兒童紙尿布,起初每包可賺10元至20元。

800名媽媽受騙

後逢國內紙尿布售價飆漲,吳女從賣場購入低價品放在網拍上標售,以8包一箱低於市價近300元的價格促銷,並標榜買滿800元,加1元就加送,4個多月來先後有800多名媽媽搶購,吳女日營收曾高達4、50萬元。
由於商品需求量過大,吳女無法消化定單,許多媽媽發現東西沒到貨,陸續上網指控吳女詐財,吳女先在網上佯稱會負責退款,隨即連夜搬家,有受害者氣憤下便向總統府的總統信箱投訴。
警方接獲轉達的檢舉後,幾經波折,3天前終於循線查獲吳女,警訊時她坦承不諱,雖辯稱已退款給眾多買家,但因犯行罪證確鑿,警方將她依法究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