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麗珍 - 安全島牧羊女

安全島牧羊女鄒麗珍  患病吸毒落網

鄒麗珍

鄒麗珍4年前幫朋友牧羊,上過媒體版面,當時她氣色紅潤,與現在重病的面色憔悴、腿部水腫模樣大不相同。

嘉義縣婦人鄒麗珍曾幫友人在嘉義市安全島放羊,都市牧人景色讓民眾駐足圍觀,還登上新聞版面,未料她不久後肝病發作,4年間肝硬化嚴重,雙腿換成人工關節,還染上毒癮,嘉義市警方前天逮捕她,在她家中發現裱框的剪報,認不出新聞照片中面色紅潤的女子,竟是眼前雙頰凹陷、雙腿浮腫的鄒婦。

嘉義市刑大偵四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家住民雄鄉的鄒麗珍 (50歲)租屋處常有毒犯聚集,前天前往搜索,在3樓臥室發現面容憔悴,坐在輪椅上的鄒女,並在床頭櫃發現安非他命殘渣0.17公克及吸食器。

警方發現牆上掛著一篇泛黃剪報;鄒婦表示,4年前身體狀況佳,以往經營酒店的積蓄加上貨運司機男友薪水,生活無憂無慮,她沒事就到嘉義市幫黃姓友人放羊,還曾接受採訪,但不久後肝病爆發,短時間惡化,現領有重大傷病卡。

鄒婦說,她常因腳水腫痛到睡不著,只好吸食摻海洛因的香菸助眠,朋友同情她,不時拿毒品供她吸食止痛。

員警對鄒婦說法持保留態度,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偵辦。2012/09/07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734681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