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紀庭

王紀庭的媽媽被網友稱為「不老仙媽」

不老仙媽?大陸少年王紀庭母子照被當成情侶照

圖: 王紀庭與媽媽


一名在德國留學的十六歲江蘇少年王紀庭,最近在他的個人網頁上,放上一張他與一名女子的合照,下面有許多留言問說:「這是你女友嗎?」王紀庭淡定地澄清說:「不,這是我媽媽。」

王紀庭的澄清,不但沒達到澄清的效果,反而引起越來越多網友的質疑,王紀庭不得已,才再放了一張他媽媽年輕時,抱著他合照的照片,這才讓許多網友相信了。

網友紛紛稱讚王紀庭的媽媽是「不老仙媽」,王紀庭說,他媽媽不會用電腦,不過他會把網友的回應印出來,給他媽媽看,也當做是個禮物。中廣新聞2012-09-06

 

王紀庭的媽媽

王紀庭的媽媽被網友稱為「不老仙媽」

 南京一對母子的照片在微博上引起一陣波瀾,因為照片中的母親看起來不到30歲,可身旁卻站著比她還高半個頭的兒子,看上去更像一對情侶。

 照片中的這個男生叫王紀庭,因為馬上就要去德國求學,對家很不捨。因此前幾天,他把自己和媽媽的照片傳到了人人網相冊裡作收藏。

 這張照片很快就吸引了上萬網友圍觀,照片中的女士皮膚白皙,連一條明顯的皺紋都沒有,如此年輕的萌媽,羨煞了不少網友。「逆生長」「不科學」成了網友們感歎最多的詞,不少女網友還拿萌媽當自己的楷模。與此同時,萌媽的年齡也成了討論的焦點,有網友推測,如果萌媽的真實年齡是三十五六歲,王紀庭今年大概有14至16歲,生下王也沒什麼好奇怪的。記者聯繫到王的高中同學,採訪得知,王紀庭今年16歲,照片中的女士的確是他的媽媽,平時看起來也很年輕,但是不知道具體年齡,「不過不是很小,正常歲數吧,可能是保養好。」 《現代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