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9/12 

iPhone 5 確定9/12發表

iphone 5 9/12

「就要來了!」蘋果公司發的這個邀請函顯示iPhone 5即將在本月12日發表。

傳聞的iPhone 5將在台灣時間下周四凌晨揭曉!蘋果公司昨天廣發邀請函給各大媒體,請記者出席本月12日在舊金山舉辦的活動,幾乎確定就是要發表最新一代iPhone。預料iPhone 5的螢幕會從現有iPhone的3.5吋變大成4吋,接頭變小,將是2007年iPhone上市以來最大的設計改款。
邀請函po「就要來了」

蘋果邀請函的中央是個大大的「12」,代表本月12日下周三的發表會。12下方有個陰影「5」,暗示最新的iPhone可能就叫iPhone 5,圖中還寫著:「就要來了!」(It’s almost here.)由於時差關係,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下周四凌晨開始舉行。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905/34487783 

iphone 5 9/12

iPhone 5 

 

 圖: 林志穎在《微博》公佈自己把玩iPhone 5的照片。

 

iPhon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