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進演藝圈1年多桃花旺,先後與陳意涵、張鈞甯傳緋聞,爸爸趙樹海在部落格寫〈博愛老弟酷老哥〉,爆料他從小就很「博愛」,人緣好,13歲時,班上有20個女生,結果有15個女生在情人節寫卡片給他,個性比較木頭的哥哥,一張都沒有,趙媽媽曾憂心提醒趙老二「專情一點」!

 趙樹海文中提及兩個兒子個性差異大,大趙又廷3歲的哥哥趙中廷,念書時從來不交女朋友,沒看過他跟女生講電話,感情空白到他和老婆提醒他:「你那 麼大了,可以有一個女朋友啦!帶女同學來家裡玩啊!」、「你都看不上嗎?不會吧!太離譜了!外國女孩子輪廓那麼清楚,金髮碧眼,一定很好看啊!」但老大始 終不以為然。

 他說,趙又廷是標準天秤座,不知怎麼拒絕也不忍心拒絕人,以朋友為尊,對男生朋友好,對女生朋友更好更體貼,從來不會拒絕別人,也不忍心拂逆別人 感情,所以人緣特別好,「學校開Party,都是女生約他跳舞。」趙媽媽要他跟兩個兒子聊聊,教老大如何把妹,也告訴老二專情、收斂一些。

 母親說就做 清楚表明態度

 結果趙媽媽急著先告誡趙又廷:「你不可以對每個女孩子都一樣。」他說:「可是不忍心拒絕啊!」趙媽媽說:「不行,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 歡,你要清楚的讓人家知道。」不到1星期,有個女生幫另一個女孩約他去看電影,他去看了,也很清楚的讓那位女孩知道他的態度,因為他帶了6個死黨一起去, 真的聽媽媽的話。

 忘記帶便當 同學接濟食物

 趙又廷個性迷糊,老是丟三落四,如果哥哥下午沒課不帶便當,他一定會忘記帶便當,到學校後因為身上沒錢,只能靠好心同學分他一點三明治。

 趙又廷經紀人許維琪則笑說,他現在女人緣還是很好,不管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愛他,至於和小時候一樣博愛,因為還沒看到他談戀愛,所以無法回答。

2010-09-07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