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東方之門 - 山寨版凱旋門 - 世界第一門  

網友批東方之門像衛生褲

座落於大陸蘇州的東方之門,近來成為網友Kuso惡搞調侃的目標(圖)          


蘇州驚現山寨凱旋門  網友狠批「東方之門」:好像衛生褲

繼出現山寨版倫敦塔後,中國大陸蘇州再次出現「山寨版凱旋門」,且號稱是「世界第一門」,集中國大陸7項之最於一身。但網友對於這扇大門似乎毫不領情,直批外型好像「衛生褲」,還把它與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超人Kuso合成,大秀創意。

位於蘇州金雞湖畔的「東方之門」,其絕妙設計近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東方之門總高度為301.8公尺,為法國凱旋門本尊的6倍之多;88層樓中包含2座蘇式園林景觀、威尼斯風格的空中水廊、酒窖及室內游泳池,應有盡有。此外,還擁有「中國單位用鋼量最大的建築」、「中國最高的蘇式園林」、「中國最高無邊際泳池」等7項中國之最。

但畫虎不成反類犬,這道即將於2013年竣工的東方之門雖然硬生生比法國凱旋門高6倍,但其相似外型卻飽受網友批評,直說「和冬天穿的衛生褲沒什麼兩樣」、「毫無美感可言」;更有網友大搞Kuso,將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的美腿、鹹蛋超人和超人的雙腿換城東方之門,詭異的合成照片讓人捧腹大笑,引起瘋傳轉載。http://www.nownews.com/2012/09/06/11622-2851775.htm



▼即將於2013年完工的東方之門 (圖) 
即將於2013年完工的東方之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友大搞Kuso,將東方之門與瑪麗蓮夢露、鹹蛋超人合成 (圖) 


網友大搞Kuso,將東方之門與瑪麗蓮夢露、鹹蛋超人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連帥氣的超人也逃不了被合成的命運(圖) 
連帥氣的超人也逃不了被合成的命運。(圖/翻攝自網路)

 

影片: 蘇州東方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