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 - 公布陳時中競辦通訊錄挨批 徐巧芯:非秘密可公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5)晚透過臉書公布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遭到陳時中團隊批評「侵害隱私」,不過徐巧芯回應,以往她參與過的選戰,競選團隊的名單並不是秘密,是可以公開的。

徐巧芯昨夜透過臉書揭露陳時中競辦社群網路部的主要操盤手就是「焦糖哥哥」陳嘉行,此外她也公布陳時中團隊名單中有不少當朝的「綠營政二代」。陳時中今(6)天回應,陳嘉行並非主導人物,徐巧芯這樣近似「偷窺」的公布是不好的。

對於陳時中與團隊的說法,徐巧芯回應,「過去我也參與過各式各樣的競選團隊。以往競選團隊的名單並不是秘密,都是可以公開的,但是顯然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特別不一樣,陳時中認為他們競選團隊的名單是一個機密,必須要被保存。」

徐巧芯進一步指出,陳時中的團隊中有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司法院長許宗力、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內政部長徐國勇的女兒,以及陳時中的兒子,「或許這些都是陳時中的團隊不希望我們去提的,希望能夠保密的,我想這也是他們的公開透明,在過去一直被詬病,一方面講說大巨蛋當了市長要公開透明,一方面各種資料又要封存30年,這次看起來各種名單也是如此。」

徐巧芯表示,她已經「從善如流」把所有的資料都塗黑之後才公布,盼陳時中的競選團隊能夠滿意。https://tw.news.yahoo.com/034102909.html

 

綠營"草包團隊"腐敗搞"世襲政治"官官相護 阿中"人設"崩?侯漢廷怒嗆:"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