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

海倫娜、班金斯利 風騷演出微電影

PRADA 推出了以心理治療為主題的微電影《A Therapy》,並且邀請到曾以《戰地琴人》The Pianist 贏得2002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及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名導 Roman Polanski 執導筒,由 Helena Bonham Carter 海倫娜寶漢卡特與Ben Kingsley 班金斯利擔綱演出,在第65屆坎城電影節的官方精選中進行首映。 

班金斯利玩皮草賣騷

電影中飾演病人的 海倫娜寶漢卡特,穿著整套 PRADA 服裝進入心理診療室,在脫下紫色皮草外套、高跟鞋後身躺在沙發上敘述自己的夢境內容。飾演心理醫師的班金斯利卻慢慢地被 PRADA 的紫色皮草大衣吸引,情不自禁的走向皮草大衣,套上皮草並且搔首弄姿起來,最後以斗大的標題「PRADA Suits Everyone」作結,為這一段衝突的幽默影片畫下句點。

導演 Roman Polanski 透露:「當我被問及要不要幫 PRADA 拍攝一部微電影時,我並不覺得自己可以在這樣的發揮空間中完全的做自己。但事實是,我被給予了全權的自由,並且有機會召集了我最喜愛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在片場中我們相處的非常愉快。」「然而我也很欣慰的得知其實時尚的世界仍然包容嘲諷與智慧的角色。PRADA 絕對是其中的一員。」http://style.udn.com/mag/Style/article_story.jsp?ART_ID=128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