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與李李仁上「姊妹淘」接受陶晶瑩專訪,大談爸爸經。[圖/姊妹淘]

陶晶瑩為自家網站「姐妹淘」專訪蔣友柏與李李仁,一位是蔣家後代、一位是在單親家庭長大,兩個出生迥異的男人,卻擁有一顆愛家愛妻的心。這次趕在父親節前,大談身為「父親」與「男人」角色的感受。

兩人工作型態完全不同,但卻同樣有顆愛家、愛妻的心。男人跟父親的角色在他們心中是什麼樣的「責任」,蔣友柏的回答和他的外表一樣很酷「生小孩不自己帶……滿爛的!」更坦言只賺錢與生小孩的「稱不上男人。」

李李仁雖不是頭一遭接受自己老婆專訪,但還是看得出有些緊張。談到身為父親的責任,一直給外界「愛家好男人」形象的他,開始認真的談起那些不負責任的男人,「是不擅於處理、不肯學習,接著開始武裝保護自己,進而不負責任。」

被問到男人老是拿工作當藉口時,蔣友柏毫不客氣的說「那些都是娘砲!」逗的現場哈哈大笑,但是兩位愛家好男人認為工作的確讓休閒時間消失,但同一口徑說「回家就是最好的休息。」聽的連陶晶瑩都覺得幸福滿分。

雖然李李仁口上說著回家是最好的休息,卻被老婆虧說怎麼老抱怨沒得衝浪,他也趕緊解釋「唯一的抱怨不就這個而已(衝浪)嗎?」兩人連鬥嘴都這麼甜蜜,看的出感情真的很深厚。

今年父親節,「姐妹淘」網站特地與兩人合作,拍了許多讓姐妹們流口水的筆記書,除了帥哥養眼照外,蔣友柏與李李仁也親筆寫下身為父親與男人角色的感受。  影劇中心/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