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台女主播山本真純(やまもと ますみ),驚傳墜樓身亡,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輕生。(圖/取自網路)

今年34歲的日本電視台女主播山本真純(やまもと ますみ),在台北時間今天(27日)凌晨驚傳墜樓身亡,警方初步研判,她有可能是輕生。

這名日本電視台女主播山本真純的遺體,在宮城縣仙台市一處公寓大樓外被發現墜樓身亡,依照現場狀況研判,警方目前朝自殺方向偵辦。

1976年6月11日出生的山本真純,在1999年進入日本電視台服務,隨後擔任主播工作,2009年結婚,有關她墜樓身亡的消息,日本電視台方 面不願表示意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國際中心/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