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全英國最胖女子」封號,體重兩百八十六公斤的莎朗.梅芙絲姆勒(Sharon Mevsimler),即使住院治療仍難擋美食誘惑,拜託親友偷渡炸雞、炸魚排、薯條等垃圾食品進病房,導致心臟病發,在周末宣告不治。醫護人員推著遺體 前往太平間途中,推車甚至因不堪負荷而報銷。

     四十歲的莎朗,在兩個月前住進切爾姆斯佛德市的布倫菲爾醫院,她的體重對心肺功能造成龐大壓力,只得藉氧氣罩呼吸。

     日前莎朗對媒體抱怨,國民保健署(NHS)對肥胖者缺乏同情心,不願給付她動救命手術的費用,讓她自生自滅。

     《太陽報》引述NHS消息人士指出,莎朗的根本問題就是嘴饞,「我們目睹親友帶家庭號炸雞到醫院,看她因為吃,把自己早早送進墳墓,實在 令人生氣」。

     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的莎朗,生第四胎後罹患產後憂鬱症,開始暴飲暴食,體重一路狂飆。自二○○五年起,她接受全天候照護,大多由NHS買 單,結果還是把自己吃死在醫院裡。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